close

因為妳~~

沒想到pn麻記得 還提前一週把生日禮物送給我

我和pn麻 及她陪拍的花絮 上頭還有自己畫的叮噹及小魚 究甘心

一直以來 有個錯覺 也許pn麻才是姐姐 雖然我大妳四歲 
因為總是會念我 總是細心叮嚀 在妳的面前 即使裝小都無所謂 在你面前 可以當自己




你忘了我再三叮嚀喔~我真的不要蛋糕
但不聽話的妳 還是在滿屋子客人 我在埋頭苦幹時 把蛋糕給了我
說真的 一向不愛甜食 加上滿屋客人的壓力下 胃早已翻攪
一聞到巧克力蛋糕 雖然知道那是你的愛心 但還是忍不住的反胃
吼  親愛的 以後不行喔 不要挑戰我的甜食忍耐度啦

感謝 有你們 我的好姐妹
雖然 這不完全是生日禮 但是趁著這樣的一天 謝謝你

也謝謝一直以來 明信片都記得給我的阿貓
謝謝 看著我成長的你

對呀 今天本姑娘生日 7:56上了天班 還沒吃晚餐
一個人三隻狗在家 記錄下我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