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都是我的蛋糕.從農曆起到國曆的前一天.總是驚喜伴著這些蛋糕來.

這天農曆8月16日.雪萍小姐在我家樓下呼喊著我下樓.總是像菜車歐巴桑的她.
好像怕我一個人在家會餓死自己一樣的.大包小包的食物要給我.
不過這回還有絲瓜水.呵呵 沒錢人的化妝水.
交了交東西我以為就此結束.沒想到掛在龍頭的小小蛋糕也是我的.
當下的我....尖叫!!!!!!
[你怎麼記得?你怎麼知道?]
[呵呵呵 我是老人家.到了月圓就會想到你]
喔!!!究甘心.........不過,我是狼人嗎?月圓就會想到我?
[嘉燕]
就是這個小燕子,沒有別人.10點才要上班的她,九點多就往蛋糕店裡跑.
[人家不愛吃蛋糕啦!吼!亂花錢]
惹得一旁的同事竊笑.我是已經不管營業中的現場.做勢拿東西要丟她.
死小孩 死小孩.這些亂花錢的死小孩.

下了班,切了蛋糕分給了同事們享用.自己咬了屑屑.
再拿去給還在上班的嘉燕.
唉......................這樣怎麼好.你沒肥了我.卻肥了大家呀!
天知道我家因為PN麻及這些人,從還沒生日起就已經蛋糕不斷.
聽到蛋糕我就已經飽到不行.還蛋糕哩?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這些亂花錢的小壞蛋.愛你喔
我的女朋友佩芳小姐
(她真的是我的女朋友,一個有著172公分,她的阿娜達把她送給我當女友的佩芳妹子)
忘了我今天放生日假.竟然送花到公司
吼!又一個亂花錢的壞小孩.哇啦啦!我沒上班啦
這下,在公司的人又可以嘴碎了
就請妙妙幫我拿回家,晚上再補相片囉

生日,對我而言,好像沒這樣重要.
雖然,雪萍的蛋糕是在胖胖跟我一起分了的
雖然,嘉燕的蛋糕是進了同事們的肚子
雖然,佩芳的花最美的時後借給同事欣賞
重要的是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我走過了這些日子
給我愛,給我溫暖,給我擁抱.
雪萍陪我走過了10個年頭.
嘉燕即將快一年.
佩芳每週一聚也將要2年半
在心裡祝福著我所有愛的人.要健康,要快樂.跌倒了 我們一起爬起來

這是我今年中秋前,回了家爺爺送我的禮物.
抱著一歲的我的是我的阿祖.我是我們家第一個長孫女.
聽說那時的阿祖,每天總會從叔公家拄著杖.就這麼[叩 叩 叩]地來到我們家
不管我醒著或是睡著.媽咪總會把我抱給阿祖,阿祖就用他身上那件厚厚的外套.
把我緊緊的抱在他的懷中
看著我的小眼 摸摸我的小臉 帶著愛戀與滿足
每位親戚見到我,總會說[你就是阿祖唯一抱過的內孫]
是呀!是這樣的疼愛讓我成長,是這樣的血脈,讓我得到了許多人的疼愛
不管天上的阿祖是否看見,還是要謝謝你.

再送上讓我好感動的臺灣製的紙錢.在大陸貨充斥的現在.連金紙是台灣製造
都會令我好感動......
也謝謝一路陪著我成長的你們^____________^
BY熬夜唱了五個小時歌,快要倒嗓的藍魚

 


這些蛋糕在沒有生日歌及許願中被我宰了.
年過25+N.也沒啥好慶祝的.偏偏在我在電腦前努力寫著蛋糕記錄文時
一通來自於公司的電話打來.
[你有花]
還沒等人家說完,我一句[神經病]脫口而出.
授意要同事幫我看卡片.昏倒............一個昨天才被我抓出來吃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