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這是什麼情形呀??

兩個老男人在昏暗的燈光下幹麻呀??????

從vip望出來,呦!會不會太給他甜蜜咧?!

以下是雁子的實況報導.....

就在現在這個時候, 有兩顆止痛藥在羅克提娜的情侶桌談戀愛~ ^_^

你一定會問我 : 止痛藥會談戀愛?? 亂亂講!!!

我要說 : 沒錯!! 而且這兩顆止痛藥都是<公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有沒有羅曼蒂克??

猜猜兩顆止痛藥是誰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看得出來嗎?? 兩顆正在抽菸的止痛藥!!

登登登登!!! 謎題揭曉)))) 斯斯止痛藥是羅克, 普拿疼是藍魚家的死胖子~~~ 哈哈哈!!!

為什麼說他們兩個是止痛藥咧??

因為胖子在家老是喊頭疼, 但是一來我家看到羅克馬上就不疼了哩>"< 所以魚說羅克是胖子的止痛藥~

羅克在家老是因為店內大小事搞得心煩氣躁臉臭臭, 但是一看到魚家的胖子馬上會開始搞笑裝可愛~  胖子馬上變成羅克的止痛藥~  

(我真懷疑他們兩個搞男男戀~~ 忌妒死了啦!)

羅克看起來斯文, 所以斯斯這個牌子吻合羅克的悶騷囉~

而胖子算是哪個牌子的止痛藥??  哪個牌子比較大, 普拿疼啦!!

談的戀愛內容除了車子還是車子...零件啦, 機油啦, 改裝啦....

說到這裡我跟藍魚都快轟掉!!! 兩個大男人心裏除了車子還是車子, 哪有我們女人的份??  ㄘㄟˋ~~

現在, 兩顆止痛藥還在你儂我儂....哇咧~~~~


見不得人家好的魚兒這麼說~

喂!有沒有搞錯呀?我提前來暖壽耶

怎麼變你們兩顆止痛藥談起戀愛來呀?

醬不行喔!

但偷偷告訴你~我知道誰是"1",誰是"0"

我家死胖子有個花名叫~"阿計"

so瞭了吧!!!

對了!要特別謝謝lucky麻~胖胖有幫我喝咖啡喔!

因為人家現在沒口福喝,還有"秘密光諜"我有看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