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一個令有些人心痛的日子

當晚, 天搖地劣

在高雄拼裝床上的我, 剛開使還以為是貢丸在抓癢

等發現是地震,超想抱著貢丸從四樓一躍而下

記得, 那天搖完,第一個電話來的就是胖胖

在天搖地動後,他第一個就想到我,及我在北部的家人~感動ㄟ

一直盯著電視,但收不到,一直打電話回家,連絡我所知道的家人~都沒訊號

隔天,在屏科大看電視,中部的災區慘重, 台北的八德路東興大樓也倒了

好不容易接到媽媽的電話,知道他們一切平安才要稍放心

又追問起東興大樓

因為印象中,我的二阿姨一家就住八德路附近

沒巷到~真的沒消息,更沒想到~真的是阿姨家, 大家都趕去了,

還要等下落.....

一家四口,在天搖地動中消失不見

媽媽在現場陪著因當兵,在軍隊幸存的表弟,一直到全部結束, 偶爾媽媽都會聞到阿姨回來看她的味道

那時,只要地怒,我們都會緊張

那時的痛不想提起

在五年過去的今天,免不了還有痛

我想~善良的阿姨一家會在天上微笑的看著我們,記念~我的乾媽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