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明天就是放假的最後一天.才在搞憂鬱
沒想到娘提醒我要看[背叛愛情],我才知道今天是星期五.
憂鬱什麼?玩圖去

碳比

玩玩玩,玩軟體.
不小心玩了上面的圖.碳筆畫~我好愛!
顏色太重嗎???
碳比1
這張如何呀?眼睛竟然外太空了起來
印章
若是印章店可以這樣刻出來,那也很不賴.
(好啦!我知道不可能啦!但是我知道可以做成項鍊喔!
也許那一天,我真的去弄出來)
明片字黑版字調
癡心妄想~來張名片也不賴.明片字黑版框
一玩又是好多張.多了框明片字黑版框魚
多隻魚.
明片字黑框
加黑框.
呵呵!真的給他想印出來耶.
不過,平凡的藍魚和胖胖沒有要做大事業,印名片要做什麼用.
嗯!逢人就說~
[我們是插科打混的藍魚跟胖胖.你好!你好!歡迎來看我們耍寶嗎?]
也許,那天想不開.我真的去印個一盒來玩玩.
已經想好紙了!就牛皮紙吧!
也許就成了這樣了!嗯!一個怪!!!!太新了啦
這樣好一點吼?
反正藍魚耍怪大家已經見怪不怪.對吧?
藍魚已經在自得其樂了!
也許這樣的喜帖也不賴喔
呵呵!包準不會有盜版出現

*藍魚金豬年耍怪的事,路上見到馬(載在車上啦),我跟馬兒喊[Hi~~],回到家見到我家呵呵,綁著胸背就像隻迷你馬,一腳跨上.手抓胸背喊著[我要騎馬馬].呵呵一臉[惶恐],貢丸一臉[我姐姐又來了],棉被一臉[你不煩呀].胖胖笑了笑,已經練就了[見怪不怪]!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