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寫一些故事類的東西.
故事,有畫面 有感覺的東西.
很怪的是,在小黑上腦海中總會泛著許多的故事,在腦海中一一湧現.當回到了家,坐在電腦前,一片空白.

生活中有許多事可以記錄.
就想寫些故事

就像MIT台灣誌一般,記錄著台灣的生活,記錄的小小島上生活的一切.
不過,我以手指敲打出我的生活,我的想法,我的故事.

那你要寫出自己的故事嗎??
我想....也許我會寫出別人的故事, 一些我想到的故事.一些關於生命中的片段.....
而這樣的故事將要開始....

**********************
架上的棒球帽T是那麼的可愛.小小的,絨絨的,上面的字,彷彿高喊著著[帶我回家!我要在你的身上].
要身旁的男人快看.男人看了一眼,不禁意的笑著[可愛就買吧!一人一件]

她笑著奔向櫃台,搖搖手上的衣服,對趕著下班,忙著結帳的我[這只有女生的嗎?]
抬頭瞄了一下,我拋下一句[那是小孩的,沒有大人的]
嘿!還真怪.那麼小的一件,她難怪看不出來.不過,我羨慕她失望但笑得很甜.

曾經,我也擁有過,和男人相同的衣服.但是,沒了這樣的場景,誰叫我的職業就是在賣衣服.
曾經,我也幻想過跟著我愛的男人擁有相同的衣服,當我興沖沖地拿回去時,他瞄了一眼[才上班,不要亂花錢]
當時,我才開始站櫃,而他,一個工作又一個工作的換個不停.
衣服退了.
因為我很高興他要我別亂花錢.
心想:他愛我們這個家,心疼我站到腳都腫了,心疼我天天要跟同事在業績上爭奪,所以怕我亂花錢.
那時,是辛苦的
生活上過得很辛苦,但為了他,我願意忍受
那時的我腦海裡這樣想著
總在我放假時,兩人推著車逛著賣場
他會說著以後家裡要換些什麼東西,要變成什麼樣
而我總在旁邊傻傻地笑著
心中規劃, 存款裡的數字,要多少才能達到他想要的模樣.
關於[我們的家]的模樣


當被客人煩到一個想要逃離時,我也會想到他認真的模樣.
而努力賣著一件又一件的衣服.
他終於有了工作,在領到第一個月薪水的那天,拿回了一包東西
笑著對我說[送你的]
兩件一模一樣的帽T,當時的我興奮的穿了起來.
硬要他也穿上了.當夜我擁著他,穿著他送我的帽T.
叨叨絮絮的說著:[下回放假,我們一起穿著這件出門]
作了美夢,雖然那件衣服不是我愛的款式.只有幾百元.但,那是他送我的.

他總是說他忙著
要輪班的我,總是無法碰頭.
回到家,床上的他總是睡了
一桌子的凌亂,文件的散落,告訴我他很忙
忙得連起床的吻都沒給我
而後,聽說上面的老闆賞識他的能力,有心栽培他
總帶著他出差.
一天 兩天 一週 到一個月.............

沒回到[我們的家]的日子,越來越多
我總想他的努力是為了[我們的將來]

那天,我脫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
門口屬於他的看門鞋,不見了.
我還心想[景氣差成這樣,偷兒連鞋也要偷?]
轉了身,關了門
給他的鑰匙掛在門邊 ,屬於他的東西都從該在的地方消失了
[我的家遭小偷了嗎?]
撥了電話給他[無人回應]
唯獨一人一件的帽T還在窗外漂蕩

他沒有再回來....
而我,夜夜穿著帽T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