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的事
我說呀 可以不要再下了嗎?
下三天了 我也繼續當垃圾袋超人
不過今天我的遮雨面罩,帶到公司以後就不見蛋了
難不成也有人一樣[識貨]?
所以回家,那雨大到不像樣 臉痛到我懷疑我去做了臉部spa
眼睛根本睜不開呀 

週五晚上的風,像是颱風來前的強風
偏偏我打定主意要洗衣服
晚上沒洗成 ~我想會下雨
沒想到在週六清晨六點多 半夢半醒間,我還是跳起床,拿起衣服丟到洗衣機
說真的 我以為我在夢遊.想要洗衣的欲念太強,讓我夢遊起來洗衣服
這下衣服洗了 等真的醒了 我才又想起~烘衣機還在公司[供]著
冷風烘了一小時,六分乾 拿到書房繼續點香氛機 吹電扇~這都是為了我的衣服呀
所以說 我家衣服比我好命

從此書房成了禁煙區,沒人想待在書房
當然也不會有文囉

*娘耍寶
週六半夜12點半,才要去睡,娘的一通電話讓我跳起
通常半夜和清晨的電話,不是有大事發生  就是出了事=我在講啥 這兩個不都一樣
因為球球又去住院了 老是掛心 最怕接到這樣的電話了
沒想到我這娘電話一通,只想問我[你家電剪去那買]
吼,................當場我這女兒直接開罵
才不管你是我娘ㄋ 欠罵呀
原來娘的另一隻眼睛開完刀,開刀回家醫生要她多休息
所以,從下午睡到晚上11點 這下醒了精神可好  好到她見到變成獅子的黃金不爽
想要買電剪回來自己剪

[我剛剛看到洗手台旁邊有一排螞蟻喔]這個娘很得意
對一般正常人來說看到螞蟻,捏死就是了
但我娘已經幾百年見不到螞蟻囉
青光眼呀 據說還會全都看不見
這回花了六萬大洋 但若能從見天日也是好的

她睡不著 我要她去數狗毛 不然去數個眼睫毛 或眉毛都好
誰叫她半夜不睡 吵人 還要裝可愛


*週日無聊日
真的很無聊 不想念書 不想整理家裡
胖胖說[來去唱歌好了]
說真的 近來的花費真不少
只能見到錢一直流出去
但回來的卻是固定的
上上網 撲撲浪 看看大家寫些啥
就是自己生不出東西來
一直叫著[好無聊 好無聊]
出門又提不起勁 四點多就煮好了晚餐 不到五點就吃飽嚕
我笑說 [吃飽了 是不是要洗澡睡覺去?]
胖胖愛上了會發熱的塑身霜

*划船去上班
垃圾袋超人著裝完成 頂著大雨上班去
我一直問客人怎麼來
有人說[潛水來],我直接說 我是划來的
上班咩 還是要有點樂子的
下班 那雨根本是用倒的 沒間段 只有越下越大的趨勢
30公里 是我的最高時速 眼睛根本張都張不開
我都很懷疑 我是怎麼到家的

*五樓也淹水
是的 我家五樓 但還是淹了
老公寓 頂樓沒加蓋 防水有作跟沒有是一樣的
連日的大雨 沒毛細孔效應才奇怪
昨天 廚房和衣物間開始滴
昨晚 房間床旁邊 開始[想要幫我洗臉]
今天 客廳落地窗連關著的 都會從縫縫滲水進來
1/3筒吧 目前還在增加中

*狗
棉被心情不好~ 叫不來
貢丸不爽水太多~不願去陽台[方便] (這可理解 沒人想要轉圈圈時 上面還滴水吧)
呵呵會培養[菊花綻放]的情緒,趁雨小點時,充到陽台讓菊花盛開 
說真的 光是看她的菊花在培養情緒,是件好笑的事
因為短毛狗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一開一合
好啦 很沒營養啦 
不過這真的是加長版的碎碎唸咩


*還要加一樣:恭喜胖胖 賀喜胖胖
今天於台哥大畢業
通訊業九年 終於畢業啦
我知道你一定感觸良多
不過 再不離開 下一個看精神科的 一定是胖胖啦
昨天他就睡不著了
還有 林球球小朋友 終於二度出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