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養過水草缸.之前pn麻及佩芳給的魚 都在光禿禿的環境中長著.
佩芳家來的孕婦魚加一堆魚還有一隻蝦.生了小小魚 卻沒地方躲.
LO 561
不知不覺小魚成大魚,大魚卻漸漸都不見,只剩一隻來自pn麻家的銀背.
一直盧著某人給我買水草,他說了一堆的理由,養水草要燈.他要去公司拿.但怎麼都拿不出來.
一個閒晃的夜晚.逛到魚店.終於給我的夢想得逞.
終於 我家有了小森林
在空中看著小森林,竟有鬱鬱林間的感覺.而一隻大魚卻在外面享受著魚的世界
我說我要玩.搬著小椅子在小小缸前坐好,把我在墾丁撿的石拿開,突然有點[我要把家搬空]的落默
破壞是為了建設.我要給我的魚更好的環境呀
拿著水草就這麼著一株一株的種著

雙手並用 看魚的狗狗呵呵一直來插花

不想讓魚缸一遍綠, 特別選了不同的顏色
小小的聖誕樹 品種有兩種,一種我拿了兩株

加上鋪上的珍珠地毯
還有我的藍小魚愛心兩玫,原來的魚兒好像不賞臉.都在上層玩著
新奇吧 我想
不到一會魚兒都習慣了新的裝潢.才發現我選回來的魚媽媽生的小魚不是三隻
有四隻耶
蝦蝦ㄋ 剩下一隻
種好大叫胖胖來看
[好漂亮]
對一個新手而言 我的缸他喜歡
傻傻地兩個人在缸前坐了好久好久
魚媽媽在我特別幫她留的小窟窿上休息,我知道她喜歡了這個環保

藍小魚的小魚森林 希望我的魚喜歡

材料花費:小珍珠草皮 一片60 三片150
水草盆共五盆 其中兩盆重複 共100元
還有燈及長鎳子~不要問我多少錢 我不知道 因為不是我付的錢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