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轟轟轟....打雷!伴著呵呵及貢丸吠雷聲.
怪了!這樣吠,雷聲就會不響了嗎?
看著陽台那時晴時大雨的天,突然想起我的安全帽沒了護面鏡已經不是第一天的事實.
雨 總不留情的往臉上打去.眼睛會被雨打的睜不開.
那怎麼辦才好?
大眼蛙眼鏡嗎? 說真的 還蠻好用的.夠大呀
但我的下半臉還是很痛呀
怎麼辦? 啊~~~想到了
我有捐血送的遮陽帽呀 那個是塑膠的 可以擋雨又遮臉
那就遮陽帽+雨衣 再加上安全帽好啦
嗯!著裝.....變身
.
.
.
.
.

垃圾藍魚人

哈哈哈 在路上看到我 請裝作不認識呀
因為 真的很[謝]~台語

外面下大雨 媽咪問[你家ㄋ?]
嗯 我家還沒下啦 
以上作怪完成
我真的這付怪模樣上下班喔
越來越歐巴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