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胖:[我昨天晚上都沒睡好!]
[為什麼?我昨天睡得很好呀!!]
趕著要上班的我 一邊著裝 一邊不驚心的問
胖胖:[阿就 你看嘛.......]

魚[哇 好大的一攤血喔!]
胖胖[對呀 對呀 我只有手露在被子外面.牠又一直叮我.我打了一個晚上的蚊子...]某人一臉哀怨的說
原來小叮噹的肥肥手,被晚上不睡覺出來覓食的死蚊子給吃了
魚[難怪 昨天晚上我睡得特別好.原來你忙著打蚊子,就忘了打呼呀!咬你就好 咬你就好]
不要懷疑 我在興災樂禍

第二天(就是今天啦!)
一覺起來.
我的臉 不!我的眼皮.....


笨蚊子 那裡不咬.竟然來咬我最沒血的地方
還不偏不倚的叮在我眼皮和睫毛中間
眼睛張開 根本就是"針眼"一枚
魚[你看啦!人家的眼睛]
胖[啥??你的眼睛怎麼了??]
魚[阿就蚊子呀!]
胖[哈哈 你也被咬了喔!還咬在眼皮上 哈哈哈...]

藍魚碎碎念
我知道天氣變暖活了!死蚊子也出來活動了
可是... 死蚊子 死蚊子 那裡不咬 咬眼皮~那邊又不能抓
(相信我 咬眼皮也是會癢的!)
明明胖胖的手手還在外面呀
幹嘛咬我 是嫌胖胖的手手太油嗎??
今天 你再咬我試看看.....看我的蚊香攻擊!
死蚊子 看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