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和胖子從恆春回來 去的路上愛皮的魚,拿起相機對著東西一陣亂拍
跟陳先生買小紅的時候,車上附贈了一對小鴨鴨

我們都捨不得拿下來....一時興起,就把鞋子脫下來 放在鴨鴨旁
腳腳是一對,小鴨鴨也是 一對

帶了兩隻寶寶去玩玩 她們竟然還有力氣耶!但大人都累翻了
回程的路上 聽到白羽毛之戀的第一首歌就是鐵達尼的主提曲
那是胖子對我有感覺的聖誕夜
他約我去台南玩,晚上還去看了鐵達尼
愛哭的魚又哭了!
不是為了傑克和羅絲 而是將沉船的煞那的一幕
一對老夫妻在床上緊緊相擁的畫面,現在想起來還是一陣心痛的感覺
人 為何要在一起? 初時因為磁場相吸,後來是因為一起長大.
除了作伴 還要相依 也許甜蜜 也許吵鬧
生活中會有許許多多的想要一起完成的理想
所以在一起!路上想起以往的點滴,我們會在一起 因為鐵達尼
而我們真的走在一起,是在社頂看星星
社頂已很久不在去了 我們都粉”敏感”對某些”事”
而現在 初時的甜蜜 不再!
五六年了,取而代之的連結是為了生活 工作 狗狗的點點滴滴
問胖胖”為何不會想搬來跟我住?”他的回答永遠是:”家裡環境不允許!”
也許是因為獨子吧!但我ㄋ?
我也是一個人住了這麼多年,除了養家 養自己 照顧貢丸與棉被 過了這麼多年四處搬遷的日子 每次只期待他下次放假的出現,突然覺得自己像”笨蛋”! 真的會很不平衡!!
每次講到這種問題,心裡的難過就不禁一陣陣的漾開……..
不會期待婚姻,但只是想 我的在乎 他是否有同樣的感受?
他永遠只是說:”情況不同….” 就再也無言以對 也許 這就是女人
人家老說--女人傻! 女人笨! 為何笨? 就因碰到想相守在一起的人就會不顧一切!
連自己都可以放棄,雁子問:藍魚 你會不會有一天也把自己送出去?
魚沒答,答的是胖子.”她才不會吧!”回得很篤定,
但聽在我心裡的感覺確是難以形容………才又忍不住和他講起這個話題
算我自找麻煩吧!
2004/3/7
續----
“我不是搖尾乞憐,要人有空才來摸頭頭的狗狗
不要醬 對待我 天天算日子 ----胖胖什麼時候放假呀?”
昨天難過的情緒還沒平復時
我醬跟胖子說!
他幫我蓋被子,我說:”你今天會幫我蓋,那你不在的時候誰來蓋ㄋ?”
因為,天天算日子的感覺粉不好!我總不能天天等胖胖來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