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前,有一個可愛的姑娘,在我的家中秘密的留下了話
定下了我們的約會.再滿懷欣喜的心情下
我也動手做了我們第一次見面的禮物,

碰巧也成為了她的生日禮物
忘了命名 也忘了寫下這隻娃娃的生日
就是一心一意的想著:要送給這位從未謀面, 她一直以來都在網路上. 聽著我喜樂的非常特別的朋友
就一定要送一個我親手做出來的東西.~不要怪我了無新意呀?不過,我可是越作越有興趣ㄋ!
所以,有了"她"的誕生.但是我確沒見到這位姑娘打開禮物時的喜悅(應該會高興吧?我想著..)
在心裡,她就叫"MINI",因為她小小的卻有我帶著興奮心情一針一線縫起來的娃娃.
而且,一邊縫. 我還一邊偷偷的笑著.笑~~我們終於能相見^_^
而他,叫"ㄍㄚˊㄍㄚˇ"(註1).在他還是手套時,就有了名字

靜靜的坐在羅克&提娜一起合作完成的小店中最有情調的情人桌上,倚著小小的桌燈

小小的舌頭,輕輕的在外面飄呀飄(唯一的一隻長了舌頭的寶貝)
就像他一直在人來人往的墾丁大街上,不聲不響地守護著他的主人TINA(註2)一般
一邊縫著ㄍㄚˇㄍㄚˊ,我一邊想著在墾丁大接上許多人都認識著他
雖然,ㄍㄚˇㄍㄚˊ不認識我.TINA也不認識的我.
但是,我們偷偷的看著她們許久許久.
元宵的那夜,雁子跟我下了訂單.
[藍魚 請你做一隻ㄍㄚˇㄍㄚˊ.我要送給TINA.]
回到家, 還是有點怒氣的拿著手套,(註3)).想著ㄍㄚˇㄍㄚˊ
看著我家的小搗蛋[呵呵]~他可是我要完成ㄍㄚˇㄍㄚˊ,最好的麻豆
想著看著.隨著事情的告一個段落.滿心的怒火.變成了一隻有著小舌頭的胖ㄍㄚˇㄍㄚˊ

依然,沒有見到TINA看到我的ㄍㄚˇㄍㄚˊ的表情.
但是我知道.tina一定會好好的對待我的ㄍㄚˇㄍㄚˊ
就如同對待她心愛的ㄍㄚˇㄍㄚˊ一般.
嘿!姑娘~~我很高興見到你.也終於見到你...(註4)

你知道我在說的是你, 也很高興的陪著你過了人生最重要的一個關卡.
過了這一天,還真的告別了所謂的〔2歲〕.往〔3歲〕邁進,就像蛋糕上的蠟燭所插的
雖然,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但是就像你一直在旁邊一樣
我們分享著生活. ~怎麼會有我們就生活在一起的錯覺.~都拜神奇的網路之賜呀
一直說著. 我在網路上第一個認識的就是你.說什麼也要見你一面~當然,是我家司機願意帶我去啦
只是沒想到見面時,竟是我滿手泡沫>_<”
不知見到本人聽到我耍寶,有沒有幻滅的感覺???
反正,從我的網站上你就看得出來,我有多耍寶了吧

很高興, 我們終於聚在一起囉!!

註1:"ㄍㄚˊㄍㄚˇ"~是一隻縱橫墾丁大街的黑色土狗狗.隨著年事已高.身材已顯福態.
他總是乖乖地待在把拔或馬麻的攤位下,不亂跑,不亂叫的等著下班.反正在墾丁街上綁你看到綁著漂亮領巾.有點小福態的台灣黑色土狗就是"ㄍㄚˊㄍㄚˇ"本尊

註2:tina.第一攤在墾丁大街上仔細編織著姓名鑰匙圈的材女.其實羅克提娜草創時期就是羅克&tina慢慢打造出來的ㄋ.雁子常常誇讚tina的手非常的巧喔!有空去到羅克提娜一定要好好欣賞一下他們別致的擺飾

註3:好啦!這些手套,幾乎都是我前前後後去了小北百貨好幾回買回家的啦.特別是"ㄍㄚˊㄍㄚˇ,就是為了完成他, 我才被誤會的啦!誰叫藍魚很懶只肯就近去小北買ㄋ.不過,剛開始縫還真的是帶著怒氣的ㄋ

註4:以下的照片都因為要保護當事人 .所以用特殊處理啦
這位小姐,我可是盼了很久ㄋ.光是選照片,還要想著如何忠實的呈現我們的相遇.我可是想破頭來用這樣的方式處理.請問這位s小姐~醬~還滿意咩???照片,等等就寄囉~(也許檔太大,不然就是在msn碰到我再傳檔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