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話說有一天....其實就是今天
突然發現,我被點了名.情景就好像....

可是人家明明就在各家"潛水"(慢慢的游 慢慢的晃ing..)
莫名其妙地發現瑪老師出現,然後點了一個"上課不專心"亂逛網站的藍魚同學
要我上台答一個"申論題"

嗯~~~[部落格有啥ㄋ一ㄠˇ不起]
這個我會耶!答就答 有什麼了不起 哼!!!
不過答完了,  瑪老師會不會給我獎品哩???
(¯^¯)部落格是.........

1.和家族很不一樣的地方→這是廢話!!因為我不愛家族的感覺,部落格的回應好玩多哩!還有, 忘了什麼日子,回到blog裡一查就會知道囉

2.藍魚野人獻曝的地方,因為我寫了很多有的沒有的事,其實本來只想要記錄我家寶貝們的生活, 因為她們不會開電腦,也不會打字.所以都是藍魚在寫(其實本來就有一本隨身的小簿簿,裡面記錄著寫完後,800年都不會再去翻的文字與插圖),寫著寫著就變成狗狗為輔,藍魚的喜樂為主的地方. 藍魚除了畫生活&話生活還在上面唱歌哩!要是沒有部落格可能藍魚會是憂鬱症患者的一員.因為沒有地方舒發呀!!!

3.藍魚坐在家裡又不用走出門就可以四處旅遊的地方. 特別是老闆在,又不能翹班時最好的排解.看著大家以不一樣的角度寫著一些我去過和沒去過的地方,借著文字的魔力及大家的眼睛.就像我也走了一遭一樣

4.認識許多好朋友的地方.一時間 ,姐妹們多了不少,看著大家的心情點滴,看著大家的喜樂.還有各行各業的心情,學習當媽咪.陪著懷孕.陪著養小孩......
然後大家變成了一起成長的好朋友, 給我溫暖 給我見意 看著我瘋癲.而且,不會有外表的假像,利益的干涉.大家誠心以對.一下子我有了美國加拿大與世界各地,台灣各地的好朋友.出去玩一不小心就變成了網聚.就是部落格神奇的地方

5.學習新知的好地方. 用相片記錄生活.讓一個電腦白癡變成了打注音卻像在打倉頡的飛快鍵盤手. 學了很多的語法.學著用電腦把圖畫與文字一一變成了我的技能之一.(想當初,還花錢去學電腦的繪圖軟體,但是.只要一碰到電腦,手就畫不出來.花了錢等於白花.)而現在我竟然會用電腦寫下了許多東西.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ㄋ

6.真正ㄋ一ㄠˇ不起的地方是發現:原來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位渴望別人傾聽還有愛的小孩.因為部落格除了認識朋友,學習新知.溫情傳遞以外.真正的ㄋ一ㄠˇ不起的地方是"部落格是許多朋友心中的張老師",不然我想現實生活中大家都被壓抑的心,無處可舒發.憂鬱症患者一定會增加許多.最ㄋ一ㄠˇ不起的是讓屁屁長了蟲的藍魚→這是我媽說的話.可以乖乖的坐在電腦前不吵也不鬧.努力的在電腦前散播三八的因子.
所以囉 部落格真正的ㄋ一ㄠˇ不起!!!

以上交作業囉,瑪小達老師~不知您還滿意嗎????
換藍魚要來點名了耶~~
怎麼辦 要點誰好ㄋ???各位~得罪囉!!
1.晴天同鞋
2.pn麻
3.遠在米國的小笨
4.傅子
5.cute麻咪
6.牛肉麵的娘

遊戲規則(以下請copy)

1.請先發文,寫出您是被誰點名(附上連結)並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3.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