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的最後一天 出太陽了哩
是屬於許下新的心願 計畫未來
告別過去 緬懷過去的時刻

藍魚發奮圖強
為了想要有一個溫暖又"不亂"的小窩
所以 經過一下午的努力
共搜集待洗的衣服及床單兩大包~等下要拿去洗
垃圾兩大包
還把布沙發洗了洗 連皮沙發都上了蠟
吸了地 擦了地
還準備洗馬筒~~有沒有好乖???
真的弄到自己都想要掌聲鼓勵一下

不過.....在2005年的最後一天 藍魚不免俗的還是要耍耍寶
嗯 為了洗馬筒 也為了省水
把水箱蓋拿了起來 結果聽到了異物掉落的聲音
心想 就等等再撿吧~撿起來而已嘛 又沒什麼
還用過的水 嘩啦啦的加進去
手還順便把沖水器一
咦??水怎麼沒有如瀑布般的洩光????
怪怪????
把出水的開關 關了起來
頭埋在水箱中努力研究.......
啊!我知道了!剛剛掉下去的東西
對 就是剛剛掉下去 我心想沒什麼的東西"卡"住了出水孔
因為我的順手沖水 卻剛剛好卡住
而且 卡死了!!!!
幾經研究~頭埋在水箱裡面
幾經努力~能挖的我都用了 連通馬筒的傢伙都被我放進去 吸吸看
可是 沒效
是的 沒效 除非把水箱下面連接馬筒的水管拔下(問題是我拔不下來呀!)
否則......我家的馬筒 "確定" 掛了一枚
哇~~~~~~~一年的最後一天 還是要耍寶 耍得如此澈底嗎?
開始擔心 胖胖會罵我了ㄋ

天呀

2005年的最後一天 藍魚還在感冒咳嗽中
昨夜 雪萍姑娘聽到我劇烈的咳嗽聲
特別送來了愛心

兩杯熱酸梅湯 及喉糖 還有一堆藥材 讓我顧喉嚨
還有一盒水果~~~溫暖的啦
希望明年我的身體會更好

2005年的最後一天 藍魚依舊不改耍寶的本性
繼放掉小魚後,又弄壞了我家的馬筒> <"
(藍魚耍寶篇~太勤奮也是錯!?)

至少2005年的最後一天 藍魚的家又乾淨了一點點
胖胖生的氣 應該會少一點點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 來年平安
也謝謝大家在2005年的照顧
藍魚很珍惜的喔

明年再麻煩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