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看到??
啥咪,圖太小找不到嗎?

這樣看得清楚了沒??
我要先說,不是藍魚偷懶喔
是因為要牽就某一位小姐,極度不願曝光.
偏偏她的玉照,又給她大剌剌的印在我的卡片上.
(晴天同鞋 我沒有在說你喔~啊 我還是說了)
所以,就甘脆以大合照的方式來獻寶
人家本來一張一張的拍好了呀
可是 我的同鞋 我當然要顧一下囉

人家說要年底大清倉,我也要來清一清
所以七早八早起了床 我就坐在電腦前清倉
(莉塔~~人家很乖,我那裡都沒有去.所以這算不算交待呀?交待你點名的事呀?)
對啦~莉塔姑娘上個禮拜點名了我,要我交待跨年在那裡鬼混.
我問了我家胖胖,他猛抓他那日漸稀少的頭毛後,跟我說[不知道,]
我就真的不知道要去那裡了呀
本來,我想的是30號,舊東家的聚會,可以耗一天(這篇很長 晚點寫)
31號 應該小草會南下,我又可以瞎混一天.晚上再看胖胖要帶我去那邊
結果,30號的玩得很高興.可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我是要在家裡自己過>"<
啊~~~嚴重離題

來來來 我來大清倉一下 今年的愛心
不過 換個方式.因為我發現大家的卡片有幾個特點:
特點1:大家的字,怎麼都圓圓的??
吼~~電腦打太多吼?還是大家都要圓圓字才顯的出耶誕的可愛
來~~故意寫圓圓的點名,喊到的出列:
pn麻.寶寶玲.小草菇.美樂蒂小姐.哈特及盒子 小君 晴天同鞋 小餅乾
我想寶寶玲的字體是百變的,因為寶寶玲的字跟我有一點像
可以為藝術犧牲

特點2.龍飛鳳舞的字很多(真的看得出人的個性喔)
喬,小笨 棉花糖的娘 瑞小秋 瑪小達 tango 貓老大
吼吼~~字美的咧
你們是怎樣??小時後被鞭打過喔
竟然比我的字美?看了你們的字 讓我想要去練硬筆書法啦

特點3:照片特別多:
毛毛家 盒子家 晴天同鞋 瑪小達(小達一共16張耶)
(我自己也是拿去洗的,該歸在這一類吼)
大家拍得照片本來在電腦上已經夠美了
沒想到洗出來更美
很想要拿相框把你們的卡片裱起來哩
PS:我後來才發現毛毛家把我殘害羅克阿舍的草皮的照片 
單獨幫我洗了出來ㄋ 我看了哈哈大笑
我真的沒發現ㄋ

特點4:跟我說自己的卡片(字)不美 還跟我的卡片比美
毛家 瑪小達 小笨 晴天
企~~不行這樣自信心不足啦
人家收到就很感動啦

特點5:手做的卡片
小笨姐姐不顧學期末,還幫我跟胖胖做點畫 雖然把胖胖的痣 點錯邊
(你不說我還沒發現哩)
可是讓我感動到要死.,還好你全pass了.
不然美國的學分費我怕昊哥會找我拿哩
瑪小達:超可愛 手綁的聖誕樹 還有許多泡棉小花花  
寶寶玲的聖誕翻翻花 超有心 還有手繪哩~
你 就是你 寶寶玲 你害我手癢想做東西
貓老大:阿貓呀 阿貓 把我的手套狗狗 變成藍色的 呵呵 虧你想的出來
讓我想要也去般一套筆回家,不過習慣在電腦上畫畫了 
我想換了紙筆我會畫不出來喔
美樂蒂美女:好可愛 好可愛 去買透明可愛的袋袋把她裝起來 
還有可愛的笑臉娃娃咧

特點7:月曆很多
晴天同學 棉花糖的娘 PN麻
同鞋把我們的合照給做了月曆啦 我知道你們都想看同鞋的玉照 不過 嘻~不給看

特點6:吼~~這個這個不要問我啦
因為大家都說要我快點結婚
這個又分~喝喜酒 及 胖胖快把藍魚娶回家
喝喜酒:晴天同學
要胖胖早點把魚"補"回家:毛家 瑞小秋 哈特 小餅乾 小君
ㄟㄟㄟ~~~這個我說不能問我吧. 不過我把所有的卡片都給胖胖看了
還是要看他有沒有表現,不過 他看了我的姐妹的大鑽戒後

一直在說[鑽石恆久遠 一顆就破產]>"<
唉......我的未來會不會就因為沒有戒指 所以他不娶我呀?
人家上班又不能帶大鑽戒 還不如拿錢來買冰箱 洗衣機 電腦及機車
胖胖都說明年要結婚.前天29日晚還這樣說
今晚過完 就明年了.不過 還有農曆年
所以囉 慢慢等....看是我先把他F掉,還是他先把我娶回家
哼..............................

好啦~~~大家的愛我都收到了 關於小草及雁子的我都令發了文
所以愛心感恩 年底大清倉到此結束
你們的愛心及誠意都滿點 讓我不知第一名該頒給誰
不過 我選出了最後一名~那就是藍小魚同鞋
因為藍小魚把兩張圖就弄成了好幾版的卡片呀 不是偷懶是啥
那就罰最後一名:今天在家大掃除好囉
對啦~人家的家又小亂了咩...............希望不會跟去年一樣
過了耍寶的最後一天
給我親愛的大家~
新年快樂 大家都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