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人......滿滿的都是人

愛河邊

偉岸的國賓

11點的漢神 仍然人擠著人
新光路的跨年的人潮竟把道路由此就開始封閉
走到那裡除了人還是人
彷彿潮聖一般 似乎全高雄的人都擠到這裡來
找不到停車位成了必然的結果

這還在新光路上

許多人都席地而坐
拍著小綠人在建台上慢步
跟著人群往裡去
連草皮上都是人


不要懷疑你所看到的
那是一個吊點滴的先生,派了一位身穿[態度]的小朋友幫他抬點滴
許多人都在指指點點

拉著我家小叮噹往前衝,只到了舞台後方仰望著大螢幕
是湊熱鬧嗎?
我想也不盡然
說不出來的心態
就想要來聽聽大家喊的5.4.3.2.1,由一分鐘開始
每個人的眼底充滿期待

期待著最後一夜 與新的開始

多少的人放聲大唱 多少人引頸期盼,電音的音樂讓我搖著離開

鬼臉與吐舌
把2006年的壞運脫去 笑著迎接2007
我知道今年的我們將不同
在2007年的第一分鐘 小叮噹胖胖和藍小魚手牽著手
迎接新的開始

而新的開始 就由所捐出去的第一個100元起
但是不忍看籠裡的小狗狗
我家名額已滿呀

*胖胖像小叮噹已經不是新聞
圓圓的臉 還硬要買顏色相近的外套
堅持要穿著新的外套去跨年
嘴裡還唱著[叮叮噹 叮叮噹 我是小叮噹]
我說呀~~我們是去看人 不是去跨年
我們是去看手機與相機的大展 不是去跨年

本來還想拉著瑪小達往恆春衝去
聽說恆春滿滿的車
唉.......


在這2006年的最後一夜 我是掛心的 心裡掛著的是你
不知你回到高雄 還好嗎?
知道你的手機沒了電.更擔心你的人[沒電]
我想你知道我說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