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º¸̀

貢:好冷呀!

被:是呀!冷鼠了

姐:你們兩個在那裡取暖呀??

ª¦°ª°ª

有兩個不淑女的狗子爬到高高的沙發上去溫存了


一家人睡到中午才願意起床

2005年的第一天

這樣似乎不是太好

不過........

§AºιL¥h¤@‰

客廳的沙發看起來還不錯躺

本姑娘又拿了小說及小被被上沙發囉

©Ǥ• title=

貢:葛格你不要拍嘛!

被被:哥~~~你沒聽過家醜不能外揚嗎???

¨S¨ƷF³¸?ml;Ӏ

貢:對啦!最醜的那兩個都躲起來了

一個在書後面,一個在相機後面

¨S¨Ƴဢ title=

被被:姐姐最假先了,沒畫妝怕被看到,但還是想要偷看

不怕嚇到人嗎?


好了沒有?我家這兩隻學我唸唸唸

我們這兩個醜八怪騎著我家小黑,溜到衛武營去"緬懷過去"

很多東西都被拆得差不多了~有些小失望!

開放了前面的房舍給民眾參觀

只見我們兩個頭戴安全帽騎著小黑一間又一間的軍舍中穿梭

每進去一間還嘴上念:對不起打擾了!~怕打擾到不該打擾的"人"

看以前會客的中山室,寢室,班長連長的寢室, 洗澡間

還有彈藥庫及廚房

以前那有可能這樣,車子都停在門口

會客時,就會看到一排又一排的菜鳥阿兵哥坐在中山室前等人招領

會客到一半還要集合點一下名

洗手間還只有男生的一條溝,

浴室還是露天的ㄋ

(對啦!這是我剛去面會的情景,後來越來越豪華了ㄋ)

牆上的月曆將停留在2004年的4月

未來衛武營將化身為藝術廳及公園,讓大家有更好的地方可以去

不過,還是懷念ㄋ!


貢丸:在那裡?在那哩?

墾丁1

對!我們"又又又"來墾丁了!

墾丁喔

被:真不知是我姐姐愛來,還是葛哥愛來

每次一出門就把我們帶來墾丁

不過這兩次算是有良心的,(雁子姐也這麼說)

我們有去大街上逛逛喔

好多人喔,後來, 姐姐她們把我們抱起來

cc看到好多好好吃的東西喔

可是....我們只有留口水的份 哎呀!

去雁子姐家,她們這些兩腳爬的動物竟然把我們丟在家裡

她們自己溜去吃薑母鴨耶

貢:你不要嫌啦!再嫌下去姐姐以後都不要帶我們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