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的最後一天,藍魚的獨腳戲

早上

好冷的天,6:30就從床上跳起床,抖抖抖

因為本小姐值班開門~要開一個禮拜, 還好終於要結束~呼....

走到穿衣間

"咦!我怎麼沒有衣服穿??"

一邊翻箱倒櫃一邊找,

請叫我第一名!!!

因為胖太多,沒褲子可穿,拿起一件夏天的薄裙子"將就一下"

東森的俞伯伯說~高雄的星光碼頭只有13度耶

"喔喔!!!不管天有多冷,我只有這件可以穿!"


中午

有需要這樣嗎?

我不過唸唸今年的冬天不像冬天,就要挑今天來玩我嗎?

走出辦公室,除了"冷"真的沒有別的形容詞

本來想要溜到超市買菜的

可是,真的冷呀

(噓!不要告訴別人我是新竹人~真丟臉!)


晚上

接到胖胖的電話"啥?我乾女兒真的要來!~~~"

天呀!天這麼冷,風這麼大

一歲多的小女娃"還要"來高雄吹冷風

雖然我粉久不見芸芸

可是,可是這種天氣耶,又不是平常

她的把麻還要帶她來高雄跨年逛街~搞啥呀???

而且四處都在塞車ㄋ

來吧~心裡盤算著把她們拐到mona吃晚飯,再拐到我家坐

不然天這麼冷要我女兒吹冷風,

她親爹娘捨得, 我這個乾媽可不依呀

回到家10點多了

平常到衛武營騎車不到10分鐘,

看今天的樣子,一定要塞到死,我看塞1個小時都不會到呗

誰叫我家在高速公路附近,每到顛峰必被車煙沒

¥?k¹π

我女兒跟女兒的媽

¬ݔ?

小朋友粉專注, 但不知在看啥咪東東

¤£­n¿˧ڀ

我家貢丸最熱情了

一直要親妹妹, 不過貢丸她們升級了

以輩份來說,芸芸要叫貢貢~"阿姨"

偏偏做阿姨的"為老不尊"老是對我們芸芸"伸舌頭"

只見孩子的娘一直罵一直罵:"不行親親"

但是還是被貢丸偷襲到一點點

(我還在心裡想~你家不是也有小狗狗嗎?怎麼不准親呀???)

結果~~~~好啦, 這回糗大啦!

原來我們芸芸的細皮白肉對狗狗的口水過敏

只要一親到,小臉臉就會有紅通通的泡泡出現

喔!小芸芸:

乾媽和貢丸阿姨對不起你喔!!!

讓不愛擦臉臉的你, 臉臉痛痛

不過我家體貼的萍萍,知道小朋友及我們這些大朋友會餓

還專程送點心來,芸芸的是軟軟香香的粥ㄋ

¨ĦY¶º

芸芸真捧場

¨ĦY¶º1

原本一直期盼的衛武營跨年,因為怕塞車,怕芸著涼

還有我家胖胖被塞在路上, 一直到最後五分鐘才出現

所以我們就在家裡遠遠的看煙火

照理說來衛武營比較近應該可以比較壯觀

沒想到在我的陽台上反而星光碼頭的煙花更美ㄋ

2004年的最後一天,在超冬天的夜裡和我女兒一起過去

2005年的第一刻卻是在胖胖的老人茶與哈利波特中一起過的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