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晃來晃去好多天了

公司從上週起發了些文

說真的,對我們影響很大

是業績,是薪水

是整個大環境

消費高就代表花的多

但不代表賺的多

在我們的圈子中有許多須要靠作弊和專漏洞

才能完成的案子

為了現實與生活

我們逼著自己去接受

也去做了許多不該做的事

很多事都是我們專漏洞得來的

也是我們自己在圈子中玩出來的

事面上有許多金融負債整合的公司

這些就是我們這個圈子的人玩出來的

曾經,我非常排斥這個圈子

因為痛恨這樣的文化

但在我的環境中,你不隨波逐流

就是提早離開

當然,每一個環境中都會有不堪的事

所以,我與某些事妥協了

為了不要繼續漂泊

但在某些事上還是保有我一定的堅持

而這些事,都是在公司中公開的秘密

每月上去領獎的人,在接受衆人的掌聲與喝采時的榮耀

我們大家都心知肚明,這份"榮耀"是從何而來

當然,是不光采的

但最實際換來的是薪資的提高

而這公開的祕密,在今天開始被禁止了

明著禁止,但習慣領高薪的人ㄋ?

下個月一定會站在台上領獎金

因為黑心事還是有人會做

只是一直不解的事

荷包裡明明沒有這麼多的錢,為何執意要花?

還欠了一屁股債

當然有需求才會有供給,

只是有沒有真的幾個人考慮到是否會入不敷出

唉呀!

這篇是我的碎碎念

就當是發洩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