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這麼冷,人這麼累

胖胖怎麼還沒出現??

少了人來幫我暖暖床,也沒有人會幫我蓋被被

剛剛看了慾望城市

那是我之前超愛看的影集

差點想要買來收藏

很多自省的事在裡面一一發生

女人獨自的生活

年歲漸長的種種

友情的陪伴

男人結了婚對象不是我

還好,今天撥的是完美結局

哎~一直打錯字

一篇東西被我一直刪刪改改

就是因為天氣太涼了

手指都凍僵了

等著胖胖來,即使明天還是要早起

還有好多本小說還沒看

(年紀大了,竟也做起夢來....)

當然小說的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也只是作作夢也好

天冷囉!要記得不要踢被子

要穿多一點喔!

祝大家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