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要打個電話去教訓一下她啦?]
剛下班,胖胖硬在嘴上嘟嚷著
[什麼?教訓誰?]我心想著,我能訓的只有我家三隻狗狗,及胖胖 別人家的小孩 及我家弟弟以外
我還可以教訓誰呀?
[雁子呀~~~~]
不明究理,為何要教訓我親愛的姐姐
[啊~~就我早上送你上班回來.有人按鈴. 一聽是你的限時掛號.我就急急忙忙的衝下樓去,可是該死的郵差一直死不讓我領]
[你沒有帶我的印章喔?]
[有呀.我還帶了你的身份證耶]胖胖一臉真誠的說
(對啦 我所有重要的家當,幾乎都在胖胖的身上.因為我迷糊,老是找不到東西)
[那他為何還不讓你領呀?]
[你自己看了就知道.....]

哇哈哈~~~請問有人的真名叫[藍小魚]的嗎??
哇咧 我可生不出藍小魚的身份證加印章呀

我那個耍寶的姐姐,懶得想我的真名吼.只記得藍小魚,就這樣給他寄出來了
那胖胖怎麼拿到的呀
[我就拿身份證給他看呀,但是他不給我.我一直跟他解釋身份證上的是我女朋友. 藍小魚是她的"花名"(好個花名呀).而且裡面一定不是啥咪重要的東西.我跟他說不信 我當場拆給你看...我還跟他說~不然你退回恆春好了啦]
郵差半信半疑, 還真讓胖胖拆開.
因為通常限掛都是信用卡之類的東西,怎可讓人代領的.
沒想到,胖胖真的當郵差先生的面拆開了我的禮物

這個啦
我家姐姐寄新年賀禮給我啦
聽說郵差看了是這個,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把東西給了我家胖胖

我看到信封 真的哈哈大笑.這個姐姐真寶貝.
不過,我又說了:[郵差不相信你不會上樓拿我所有的卡片加信封給他看喔?]
大家給我的信封上幾乎都有藍魚的字樣,不然卡片內文也有呀.
胖胖一臉怨恨的說[小姐~~我不想爬10樓啦,而且我還沒睡醒咧]
哈~我家住五樓.來回兩趟就10樓了

嗯~~謝謝姐姐的愛心.不過本姑娘的真實姓名,你是最早知道的.
你怎麼就這樣給他寄出來了呀???
要是郵差真的不給胖胖領,不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