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囉~~~~~~
是的 我考完了
抱著一種 "有也好.沒有下回再繼續"的心態
這些天沒上網,因為週四,胖胖想要幫電腦升級
又買了一隻512的DDR
努力的加油要安裝著
看!他很努力喔

連吸塵器都出動了
(其實是因為小姐"我" 之前不知自己要弄啥東東,把主機的外衣都脫光光.所以裡面有許多的灰塵及狗毛啦!!)
結果,他一肚子氣.
當然不是因為主機太髒
而是.....DDR裝不上去啦↔ 他強烈懷疑是因為尺寸買錯了!怕人家不給他換禍
所以,我沒有電腦可以用
週五,DDR的尺寸沒問題
問題是"裝不上去"↔ 這可是個大問題哩
胖胖不知那來的小聰明
竟懂得去請我們常去的租書店老闆那幫忙
還幫我們把電腦重灌
嗯!重灌就代表我以前灌用的設定都不見了
包含網路連線及做圖的軟体
心想~網路連線↔ 簡單
不過 回到家發現出現769:無法連接到目的地
這是啥鬼東東???
不管了 我還是抱佛腳去~明天還是要考試的嘛


考完試 ~不用問我考得如何

因為....沒念完 怎會考得好呀?

電腦還是不行
據說是介面卡讀不到 連數據機都沒偵測到
既然如此 就殺墾丁去囉
因為那邊已有兩組人在等我們到

我們這四個女人聚在一起
跟本比三個菜市場還要吵
在羅克新漆好的粉紅小屋前 留影
不過墾丁的陽光 真的大到眼睛讓人睜不開
有點懷疑這是冬天(這篇明天再寫)


到了週日 一整天 電腦還是沒辦法上網

家中一團亂 胖胖回去上班

我只好乖乖在家當乖小孩

一天都沒出門 ,連吃飯都是在家亂煮麵線

整理了家~有乾淨一點點

洗了三隻狗~他們很久沒洗澡了,天氣真的太冷了

不然就是在電腦前面研究我的電腦出了啥問題

終於在晚上的10點多 出現了"區域網路"這一個東東

勉強可以連線,但是 很神奇 因為我這台電腦很久沒"裝"D- link了

可是....出現的竟是D-link的"網路介面卡"????

還出現了一行令我匪夷所思的字句"有限的或沒有連線能力"

這.....代表我不能連線上網嗎?

不過.....我怎麼會上得來?但是有些網站都找不到網頁

有些又可以.....

還可以PO文?????怪怪的哩

現在是怎樣?不懂.

 PS:換了之前的舊版 因為不想調整版面囉
好像太常換版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