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6 週日.
早上約七點多,藍小魚睡在左邊的床上,腦海裡正上演著難得作到的香豔火辣刺激的春夢.
只記得夢裡的主角,有著很高的身高,身材一流...臉蛋忘了.
夢裡呢喃不斷.....翻了身轉向右邊.
沒想到,才翻身不久.一枚男人的實拳,以著驚人的力度.急速地往我的左臉頰 一個勾拳
碰~~~~~正中目標.我的左臉頰不偏不倚的正中.
睡在右邊男人的指節狠狠得中了顴骨,手指關節中了臉頰肉,肉被打進了我的上下排牙齒
劇烈撞擊下霎時間,鮮血在口中漾出..............

摀著左臉, 在鮮血落出的同時,眼淚也碰出.
含糊的口語說出了[你打到我了!]
跳下床,直奔冰箱拿冰袋,狂敷左臉.
男人一臉未醒的說[我打到你了嗎?]
[嗯......你打我的同時,我正在作妖精打架的美夢ㄋ..你幹麻打我呀?]
[我也在作夢呀(嗯!我想也是.)我夢到我在打架]
吼....啥咪樣的人,讓你如此痛恨,恨到右勾拳揮得如此的狠?
[我在跟我同學打架呀 結果拳一揮,就打到你了!奇怪?揮拳不是該直直去,怎會????????]
這個人躺在床上一邊講一邊還表演了一回.直拳 右勾拳....看得我傻眼!
[以後我該睡左邊...]說罷,繼續睡去. 直到他要回台南上班,起了床還不是先看我的臉.
冰袋敷在臉上,我也睡了再說.不然能怎樣?

這下可好,本姑娘已經作好了心裡準備.只要週一臉一烏青,我一定要請假.
否則光是解釋就會解釋不完.
中午他打電話來. 我以很難開口的緊繃臉頰問[這樣是不是可以告你家暴?]
[可以呀!你還可以去驗傷]
企.............................還一派輕鬆的咧
為了自己好,還是乖乖的敷冰袋吧

週一,嗯!沒黑青. 臉還是緊的.乖乖上班去.
要同事仔細看著我的臉頰.哈!左臉輕易得到了腫得比較大的寶座.
有人以為我去打玻尿酸.有人滿臉疑惑
不過 聽到我的遭遇的人,無不哈哈大笑.
嗯!作妖精打架的夢竟然被打.
我想我也不過是夢到呀,沒必要我[打架]還真被打吧!
妙呀!!!!!
不要告訴我有圖有真相
我真的不想拍.
這是我第二次被揍.兩次都是因為他的夢中在打架 
真的是有夠巧呀!!!
我開玩笑的說 [那天我死在床上,不要懷疑.兇手可能百分之80 一定是那個人]
而那位人兄是因為做夢把我給宰了的.
這樣不知要不要負刑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