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樹藍魚天使將要出巡囉
車水馬龍的車站前,
不小心瞄到計程車中老老的司機伯伯竟然很應景的戴上了耶誕帽
雖然,他是伯伯 雖然,他是老人.雖然, 他頭頂有紅紅的帽子
不過,這個伯伯太瘦太小.麋鹿雪車成了揮手就停的小黃
誠意滿分.關於禮物就是揮手搭黃雪車的旅人給的吧
不知 他會不會從紅色大袋子中找錢.或是...再拿顆糖果出來ㄋ?
可惜....他跑的比麋鹿拉的雪橇跑得還要快.
來不及補捉到小黃聖誕老人的景像

金山,不是在淡水.就在車站的斜對面

滿滿的菜盤,撫慰了多少遊子的心及司機大哥的胃

2006的聖誕大餐終於出現
點完才發現,怎麼都是肉
(培根 大腸 糖醋雞 粉蒸肉 有纖維的只有金針菇及龍鬚菜~我們是肉食動物喔?)
兩碗地瓜稀飯下了肚,啥咪都美味.再加上一碗熱呼呼的蘿蔔排骨湯
讚到不行
這是我們最愛的家常美味
耳裡聽到的是愛河旁邊的歌聲~從廣播啦
想著....要去嗎?來去遊車河看街景吧
這樣也是湊熱鬧.....

什麼時後長明街的店都成了變裝的小餐館??
一堆從漫畫走出來的人物 讓人不小心忘了在那裡

竟然還有耶誕老公公賞糖吃
停下拍照的我 得到了棉花糖一顆
前頭的胖司機念著~[現在的小孩是沒地方去喔?還是都交不到女朋友?
怎麼都不去約會.一堆男生湊在這裡穿長裙.裡面有很多人長的很不太耶]
:[是呀!是呀!連前頭長得像小叮噹的醜八怪都有人要了.這些人是怎麼了?]
當下想跳車,換個少年郎載一下

可愛的mona家.今日可應景了.裡裡外外滿滿的都是人
不過,兩個吃飽的人.竟然只是為了想要說聲聖誕快樂
再滿足一下我好奇的聖誕節裝扮
(藍魚不愛魚飼料,想吃:泰式椒麻雞,
不知老闆單賣不要飯不要甜品,雞肉可不可以雙倍?)

可愛的mona娘,化身成了麋鹿.但是這隻麋鹿不拉雪橇

改行收錢及點餐+做飲料.
不得不說一下這隻麋鹿,生了baby以後的身材竟然比生bb前還要瘦
前凸後翹,連小蠻腰都出現了

到那都有聖誕老公公
文化中心前,三個穿得美美卻帶著聖誕老人鬍鬚及帽子的小女生
學起了[呵呵呵~~~]
小黑司機聽聞,也馬上效尤[呵!呵~~~呵~~~~~~~~~~~~~~~]
呵完接連來的狂笑.前面的在狂笑.後面的也笑到不行
連眼淚都掉下來了!是因為平安夜所以[笑點]特別低嗎???
畢竟,要找這麼無聊的人很少吼
我說的是學人家呵呵呵的臭胖胖啦

充滿趕流行的少年少女的玉竹街.今夜特別不一樣

一個一個的人,從地上爬起來.
ㄟ?有示威嗎?不然為何要睡趴在地上呀?
在西式味道濃厚的玉竹街.竟然有中式的咚咚嗆
人家正在[愣轎咖]

當東方碰到西方.家將與聖誕老人相見歡

家將乖乖驅魔,聖誕老公公發糖糖給你吃喔
真的啦~聖誕老公公真的穿越在家將間,一個一個的發糖糖啦
城市光廊滿滿的人.警伯這回的聖誕獎金可不少. 所有的違規停車
都上了警伯的大雪橇.那有這樣的.應該要發禮物才對呀
繞了三圈才幫我家跑不快的小黑找到安全的棲息處

MISTER DONUT紅遍全台,就是有兩個都市俗沒咬過.
滿滿的人滿滿的人.還是乖乖排隊吧
不然就不賞甜甜圈喔

我們要吃啥咪口味ㄋ?來看看
好愛這一張喔.
有自然.我都說胖胖因為不高, 所以挑個小矮人當女友
這樣才能嘞到脖子
魚以甜度為重心.太甜的咬不下

胖胖以賣相為主啦 瞧他認真的盯著MEUE看
本來只要領兩個甜甜圈 一不小心買了五個
當然要去慰勞聖誕老婆婆第一名[萍萍小姐]囉
她除了送雞湯,
我常在笑~若我是連頭都可以給人家的話,
她是[連心肝肺都掏給你.只要你敢要!]
她就是這樣可愛的女生
攔截到她下班.沒想到一個甜甜圈竟又換來一雙靴子+一條唇蜜
今年已經是第二雙靴子 都是她送的
今年第五條唇蜜也是她送的.原來我也有耶誕禮物呀
二話不說,換~~~~是的 就在舊崛江路旁換裝.就是有人天冷還要穿拖鞋
以為有高高的鞋就會比較高.嘿秀~~有夠難拉

這樣也是街頭一景吼?怪!也只有我幹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