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餐~美國牛肉大餐
(兩大片又厚又多汁的美國牛肉以純橄欖油煎煮.及裹著培根的餅乾,新鮮的蔬菜)

附湯~~羊肉清湯(對毛髮一級棒)

這是2006聖誕大餐
今天是平安夜耶.有沒有吃聖誕大餐呀?
想吃嗎??有沒有流口水呀??不分給你吃.因為我也沒得吃啦!

哇哈哈 真的啦 這是mona家中的聖誕大餐

不過,是要給狗寶貝吃的~~棉花糖家族點的啦

昨天,因為天使寶貝~小君(前左)的號召,所以藍魚又跑到mona去湊熱鬧.
棉花糖的娘~蝦子(後),也帶著四隻狗寶貝
(棉花糖 NINA 小飛 及泡泡)去吃東西
讓我有幸目睹狗狗聖誕餐
只見他們一邊吃自己的德國豬腳大餐,
(有凱撒沙拉 前湯 餐包 主餐 還有蛋糕+飲料)

還一邊餵狗(共六隻,我家的,因為太髒.缺席.)一邊還會自己咬咬看.
唉~~不要懷疑.對於我們這些會把狗狗當家人的爸媽姐姐們 就會幹這樣的事
我們吃的已經不是重點.神奇的是寶貝們吃得高不高興,好不好吃
太大塊~當媽的快切.然後一塊塊的送到寶貝們的嘴邊
出來聚會,人過的好不好,也不是重點.開口閉口都是小孩怎麼了
據蝦子說,上回她們這一對去吃"鵝肝",覺得長得很像"西沙"
差點就差服務生打包回家去給狗吃咧
[狗狗吃鵝肝!!]我想聽到的人都會跌倒吧

好啦 沒吃到聖誕大餐的你,也不要太難過
因為我也只有看人吃啦 就貼出來給大家看看囉

再送一隻有耶誕樹在頭上的藍魚給大家笑笑
呵呵 是小草菇的愛心
說真的 那時收到了 還在猜 那是啥咪東東哩
據說是終身保修
真的很好玩
還有一條亮晶晶的鑰匙圈ㄋ
我準備綁著他去吃我的耶誕大餐~清粥小菜+金礦的熱鮮奶茶去
有應景 對吧?
Mona's Cafe狗狗的聖誕餐點
2006聖誕大餐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