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花隨風飄 

寒風在奔跑 


三個小女人 拿著相機亂拍

經過了車站 熬過了漢神 跟著人潮 歡喜 歌聲翩然地來到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你看我們不避風霜面容多麼好笑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他給我們帶來幸福大家喜洋洋
~刷!!!


呵呵呵 美麗克雷斯馬絲~~~~


請再看看上面的字
可以唱喔~

雨花隨風飄
寒風在奔跑
三個小女人 拿著相機亂拍
經過了車站 熬過了漢神 跟著人潮 歡喜 歌聲翩然地來到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你看我們不避風霜面容多麼好笑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他給我們帶來幸福大家喜洋洋
 
我還有大家滿滿的卡片 等我晚一點再來分享
大家都收到我的卡片了沒呀?
沒有嗎??沒關係
http://www.pixnet.net/album/vivibluefish/1301123
上面的網址列 給他連過去

聖蛋藍魚 帶來給你囉



快看看 你收到了那一版ㄋ??
喜歡的話 可以抓下來當桌面ㄋ
藍魚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喔


這是我們三個人上週 頂著寒冷的雨天 在漢神門照的
那天的雨 把我們困在漢神裡 那都沒法去 
她們兩還在書店裡就談起心事來
我不敢去打擾他們咧
一出了大門就被美麗的聖誕樹給吸引
三個人拿起相機猛拍

有志一同 不過 我對她們兩還比較有興趣
兩個嘴都開開的 是太投入了嗎?

呵呵呵

昨夜是冬至,有沒有吃湯圓呀?冬至除了吃湯圓
還有進補

冬至也適合進補說
我家萍萍怕我一個人沒吃到湯圓會哀怨
所以在週六中午特別送來了雞湯

附上兩個麵線
呵呵 真是幸福咧
讓我吃得飽飽
不過 不小心被我知道小君及pn麻跑去逛寵物展都沒找我
吼~~~~還是小君有良心 懂得找我去mona
問題是 我吃得很飽說延伸閱讀:[高雄幫]冷冷的天,暖暖的山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