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高興的見到以前的同事
講起以往同事們的近況 一一細數
每一張臉即使沒見到面 念到名字,同事們的臉孔一一浮線
有人離職去了香港 有人調回原單位
在數了數資深人員 我心想~怎麼漏了一位,這位可是帥哥ㄋ.以前總在一起聊甘苦的
馬上追問~他過逝了!
我以為我聽錯.沒想到是真的 還在中秋節的前一天
30多歲的年紀 濃眉大眼 高高帥帥 臉上總會掛著一抹笑意
談話風趣 抽煙的姿勢非常帥
竟然 沒預警的就離開了~突發的心藏衰竭
沒有人能夠接受 他的家人 他的妻兒(小孩還很小ㄋ)
包含他的同事們 因為他的離開 單位上難過了一個月
而現在知道的我 眼淚也如關不住的水龍頭 止也止不住
來找我的大哥看見我的眼淚 我想他也嚇到了吧
不敢再聊下去 怕我哭到全街上都淹水

是我感情太豐富嗎????
即使 人已經離開了這麼久
這也是我離職後的事
但是 斷斷續續都會有以往同事的消息
彷彿沒有離開過他們
公司中工作上的變動 所有規則的變化 我們都已習以為常
但是.....我還沒學會 冷默的面對 一條年輕生命突然離世
我想 這樣的課題 我永遠學不會..............

珍惜 惜福 平安 ~這是我的祈求
也希望 已經在天上的豐原帥哥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