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有這大大的地標

還有好吃的水果.更有美美的景色

你猜我們去那裡ㄋ???

我愛這座像,好似愛侶徜徉於山水間

 


 

其實,從一回到家.我就忙著處理相片.

急著想要與大家分享.

沒想到, 打了半篇,手不小心不知按到了那一個鍵

就~~~一.....片.........空...............白...................................

讓我驚聲一呼.也因為還沒儲存.所以心血都白費了

不過還是先放幾張相片給大家看一看

明晚若有空,我會再接再厲的

嗯!昨夜沒睡好,今天又早起的我要洗澡睡覺去了

遊記借我欠一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