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清晨

許多人都還在床上享受美好的假期

而我卻被一個夢驚醒

在電腦前想要把夢畫下來

窗外傳來一陣"敲車子及咒罵聲"

讓我不禁探頭出去看...

一個莽漢似乎喝醉了.對著一臺休旅車猛打猛槌

嘴裡還罵著 三字經 ,在不遠處的家人正頻頻拭淚

小朋友也被打傷了.一會兩位警察騎著車趕來

對著莽漢大聲制止~你那ㄟ句安ㄋㄟ?這是第二次了耶!

莽漢對著警察大聲咒罵

說到不高興,還拿起旁邊摩托車上的安全帽猛敲自己的頭

嘴裡唸著~我去死一死好了

還狠狠當著大家的面,對著自己的父母猛"踹"

年邁的父親已經受了傷,拿著衛生紙在擦拭身上的血

 

聽他嘴裡講的,已沒在工作.家中的妹妹卻比他發達

而心生不滿

但是一而再的暴力動作,幾度連警察都打.

(我拿起相機,心裡想著~襲警喔!我拍下來喔!)

還又狠狠得打了家人,一團人也扭打成一團.

警察一直勸他回家.

但是這樣的情況回到家,不是打得更凶???

家人也拿他沒辦法呀

家中的人一直要警察回去,"家內事我們自己處理"

鬧了約一個小時,連睡得很沉的胖子都被吵醒了

跑出來看(因為怕有無聊的人毀車子!)

警察先生又請隊友支援.

好不容易把莽漢請上車.

那位先生還硬要從另一個門出來.不肯乖乖就犯.

從警車中伸手要出來打人.....


 

也許你會說~

人家家務事你為什麼要把他放上來?

還附了照片?

與你又何干??????

是的,這是別人家的家務事~與我不相干

但是打父母就是不對.還醉醺醺地打了小孩與警察

這是我看不過去的.

人生中也許會碰到許多事,

但是喝酒與打人鬧事就是不對

因為,不僅傷害了自己.

也害了許多人傷心.

在著一向和樂的社區中.天天都會上演著喜怒哀樂

這邊有著占停車位的路霸~誰停了他的位置就會雜車.

這邊也有熱心的鄰長,會幫大家看前看後

還有許多人是自動自發的掃著前面小公園的落葉.

下午還有美麗的鋼琴聲伴著煮婦們的飯菜香....

這是生活,也是人生

警察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