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姑回來了,隨口問了她:今天跟古姑睡好不好?

他竟然毫不猶豫地同意了。

回到房間,刷牙洗臉,

自己抓了淳淳和萍萍加上她的小貓咪被被,真的要去古姑房間了,

還一直問:「古姑要整理東西嗎?我可以先去她房間開電,當小幫手整理東西喔」

她還擔心古姑太久沒來,她會睡著,還跟我確認「我睡著,古姑會抱我去睡覺嗎?」

噗! 小隻出生四年多來,晚上沒離開過爸媽旁邊睡過夜;

而古姑是受不了小動物跟她分享同一個睡眠空間。

目前帶去約十分鐘了,還沒被退貨。

我已經有交代她~不要把古姑踢受傷了。

哈!四年多來頭一遭,掌聲鼓勵!

你覺得誰會先投降咧?

呃!文沒發,就敲門了

我才放假不到20分鐘,她說她想媽咪了。

#4y2m #分房睡 #古姑不好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y2m 跟姑姑睡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