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的朋友在問我家由天而降飄落的小小花怎麼弄的??

(點圖看小花飄~~)

xuite昨天可以看到小花喔,不過今天開起來就會"發生錯誤"的訊息

天空也看得到小花,

不過只有點"高興高興真高興"的那篇可以看到

~點進去看看吧!

其實這是我在看到的圖啦

她跑到凱哥家去挖到的寶

無私的告訴我,我就把他再次宣傳囉!

語法如下~

 

這回不想講些我不懂的

只想跟大家說~~

看到紅字了嗎???

這些小花是可以換樣子的

共有18種喔

秘密就在這aboza2020/12/09

 12/01~18隨你換喔

要貼在那ㄋ?

無名,若你原本的敘述列不長,你可以貼,不過也許會有"停格"的效果

還可以貼在連結中~我就是貼在連結列,比較不會出錯
(在你的現有的連結列中,新增一個連結,貼在名稱列~不會出現空格喔!)

天空,先把可以在一般編輯器中直接貼進這個語法.

當你開啟文章時,小花就會出現了

目光~就貼在網頁配置中就可以了

不過xuite還是怪怪的

我會再試看看滴

當然,我把所有的小花都試過了.

可是忘記帶回家來

有興趣的人可以玩一玩喔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