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第一件事

一股做氣~脫!!!

掙脫束縛的感覺真好!!!

但迎面而來的涼氣,卻不太正常

天呀!

我的疤ㄋ????

被衣服卡住了.也掉下來了!!!!

趕緊拿起鏡子~照相機啦

真的光溜溜,只留下隱隱約約的小粉色

有沒有看到???

左臉下的粉紅

這是跟了我十多年的疤

這幾天,要卸妝對我來說是很痛苦的.

因為餅乾屑開始搖搖欲落.

深怕不小心,太用力.裡面還沒長全

就被我太粗魯給"糟蹋"了

連中午外出去吃個飯

明明太陽不太凶

卻得作做的撐傘+手遮臉

一邊走,還會一邊訥悶~我啥時變得如此"作做"呀?

好假~不像我!!

平常還要控制自己的雙手不要太癢,老往那去.

手癢是控制住了

沒想到卻是毀在我的衣服上!!!

再來....等疤退紅.就可以美美見人囉!

不過我很擔心,到時會應了一句話~

人家是黑沒洗,我是黑屌底

整個人還是黑烏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