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 me,gi me中興米是好米......"(中興米的廣告)

"傳說中的水蜜桃, 沒有"加裝"的味道......"(旺福合唱團,走復古時上路線)

"脫掉脫掉, 通通脫掉...."(杜德偉的新歌,邊唱要一邊脫衣服)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無憂無慮星期天,為你為你得第一......"(台灣人壽的廣告)

厚!@_@那裡來的死小孩(我們家死胖子 )

不停的唱歌,還都是唱廣告歌,一直唱就算了還跳起舞來

學台灣人壽的小恐龍,扭來紐去

也不想想自己要30歲的老男人了

還一直在裝可愛,帶起安全帽就像小叮噹,還搶了我買的小叮噹梳子(藍色上面有小叮噹)

無聊到還自封"三寶團"的團長,因為看到"旺福",他說"我們家也有一團,團員有"胖寶+貢寶+棉被寶)

哎呀是年紀太大,還是壓力太大呀?


小胖子除了修手機外

最近積極尋求第二專長,

(我已經確定他不能當美髮師,因為頭髮不會吹, 只能充當洗頭小弟)

我家樓下的鐵門關不起來

三更半夜敲到我不能睡,還讓我很想叫警察

只好派胖胖下去看看

原來, 鐵門的牙歪掉囉

胖胖下去半個小時,都快12點了

我躺在床上,被吵死了

又下樓,說也神奇~我下去就知道要怎麼修了

早知道我就早點下樓督工,就可以早點睡覺

所以,我家胖胖可以改行修鐵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