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這張圖嗎?

上週的這個時後,我花150元請醫生"玩"我的臉

這樣玩~

那一罐東西,長的黑黑的.使用前還要先加壓

帶回家的紀念品就是巧克力餅乾屑一小塊

在前天,好不容易有結疤開使脫落的樣子

昨天和今天,真的掉下了屑屑

仔細地一看,還好冷凍過後的膚色並未有太大的色差

約定了今天回去複診.....

美女醫生一看到我的臉就說~~~

"好啦!好啦!不用再做啦!就等疤掉下來,注意防曬就可以了!"

她一副非常滿意的樣子.

因為原訂要作個兩三次,沒想到一次就ok了

可是問題兒童怎麼會讓她就這樣輕易的賺進150元ㄋ?

馬上高舉左手,秀我肥肥的手肘給醫生看...

那是我週日蝦子吃不夠多的後遺症

雖然去打了針,也吃了藥

不過還是會癢也還是時好時壞的起疹子.

所以就順道囉~

不小心看到了美女醫生的臉出現了三條線

快昏倒的樣子

我猜她心裡一定想著~

這個人怎麼這麼麻煩又不怕死呀?還吃海鮮哩?

"蕁麻疹,我開個抗組織安給你吃就好了,會癢的地方都要擦藥呀!"

被小笨猜中囉!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過敏哩

難怪這樣難好說

再等兩天,藍魚的臉就可以見了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