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說過藍魚是個容易滿足又容易高興的老小孩嗎???

是的!

藍魚是個容易被感動愛笑 

愛哭 愛鬧 又不小心會裝可愛的老小孩.

而8/23的半夜,我在我的無名的家中發現了一件

讓藍魚可以好睡一晚的事

而且還可以高興的手足舞蹈

更讓本該上床睡覺的藍魚,忍不住又畫了一張

也許有人會說~也才300人來你家,就可以爽成這樣?

是的!我很高興

因為一直以來,

藍魚的貢丸&棉被都是記錄著藍魚家的點點滴滴

一些生活中的感動

通常有200人來就算了不起了

何況今天300多個人哩

我怎能不高興?

到現在是8/24的清晨1:14了

還有夜貓子在我家喔

謝謝大家來我家玩,好客的魚也很高興!

歡迎大家常來我們家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