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笨的婚禮七

喔 超讚 我又有感覺了

你有沒有看過,有人的婚紗不止一個花僮???

在小笨(iv的布拉格)裡我看到了

原來沒有花僮的新娘小笨,

竟然跑出來了一群可愛的小孩圍著小笨

一個人拉著一角,簇擁著她隨著音樂及祝福的掌聲,

步入人生的另外一個新的開始!

最近看了小笨描寫她的婚禮的始末,

好佩服她不顧家人反對的勇敢

還是亦然絕然的走入婚姻

瞞著父母結婚的她,自己打點一切

也決定了一切.自己由自己找的飯店出了嫁.

雖然,未來還有很長的抗爭要去努力.

可是,為了自己她做了不一樣的決定.

我羨慕她的勇敢, 因為這是我所沒有的勇氣

我也相信,等到家人同意的那一天.

及小笨學成歸國後.將會是最幸福的.

對了!有興趣的人,請點上面的連結去給隻身在國外的老學生~小笨

鼓勵 鼓勵喔!!

ps:天空的計數器我強烈懷疑有問題

因為這樣是不可能的事~除了小笨外還是沒人留言

有沒有搞錯????????我的媽媽呀

要把我嚇死呀

不過要錯應會全錯呀

怎會還有人是0????

又ps~~

這個是無名家的人次(23:30)

都是因為送給晴天的小小無尾熊

所以好多認真過生活的朋友

都到我家去看看了

有些人還留了言喔

真是高興 認識這麼多好朋友

希望大家常來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