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明天不用上班上課囉!在胖胖興災樂禍

我頂著臭臉洗了澡罵了市政府後,

高雄終於不用上班了,以往高雄都是放不到颱風假的 

總是看著別人放假.我卻在上班

總算.......給我等到了!

ㄟ~~扯遠了!

我應該講講週五的後續的

 


 

駝著累到不行的身子,往恆春殺去.我們都餓了

一回到羅克提娜,姐姐一看到我就問~今天星期幾?

星期五呀!我們翹班出來玩, 其實也就只有我請假

胖胖是排休的,所以囉!我們才會出現

一進門就看到三隻狗狗在出風口那桌,

佔位子,其他桌都滿了

這隻ㄇㄟㄇㄟ還是很有精神

胖胖早就已經不行了

在我還在跑堂,看小狗時,

他就跟張葛格兩個對相著睡著了(兩個哥哥都睡著了!)

妞妞也在睡, 客人們吃的高興,我們這一桌睡得也很高興

好不容易她們全都睡醒了,我也不知跑了幾桌

妞妞硬要給胖胖哥哥抱,我正要照,張葛格就來搶鏡頭

形成了大NG的照片>_<

胖胖的妞妞趴在胖胖的林先生的肚子上,要摸摸

這是妞妞的特權,我家的都不會這樣

不摸她還不行喔

她會努力的找手手.

瞧胖胖一臉無奈,妞妞的臉卻在說~人家還要,不要停!!

貢丸在幹麻????

她都乖乖地坐在外出籠上,當雕像

專注地望著門外,

天使的翅膀越來越明顯了ㄋ

她難得乖乖給我拍好, 而且張家三兄妹也都不會兇我家這兩隻了

只有ㄇㄟㄇㄟ的地域性還是有點強

不過貢丸好像知道下回網站的圖要以她為主角,

都乖乖的讓我拍,還跟了我出門去透氣,因為不抱她,她就一直吵

等到客人都離開,姐姐拿起藥準備"對付"張葛格

葛格現在餵藥越來越難了

一邊吃一邊動

在嘴邊猛吐泡泡

猛裝無辜,

弄得他馬麻是又急又氣,不知他吃下了多少.

不好好吃藥病怎麼會好ㄋ???

其實,這趟來有一個目的,因為7/21是羅克叔叔的大壽

可是那天是星期四,我們趕不過來,跟胖胖向他們借了車

溜去蛋糕店找蛋糕,可是沒先訂.想要的小蛋糕都沒有了

只好買了兩個泡芙也算慶生

瞧他一臉酷勁,看到我拿出來, 還是顧著看他的書

因為他不愛拍照, 我只能偷偷的拍,讓以為在拍蛋糕

我的手還不聽話的一直晃動

在公園椅上圍著羅克唱著生日快樂歌,我說我們是來暖壽低

也不知道他幾歲, 他還說他真的忘了自己幾歲了

我的兩個問號,看起來確像"22"ㄋ!

22就22囉!還是幫他們許下了小小的願~

希望他們一家都好運來,壞運去!

永遠平安喜樂!

不過羅克對小泡芙真的沒啥興趣

倒是被禁食的葛格對泡芙超有興趣的

妞妞也想吃

各自盯著把拔的泡芙看, 可是他們都不能吃呀

你們都要健康喔!12歲的小兄妹~

他們媽麻說~吃東西前都要先禱告

我們就有這張禱告的照片囉

葛格說~我不希望再吃藥藥

妞妞說~不要禱告能不能吃餅乾,還要順便希望把拔馬麻能給我身份!

然後我們一起說~希望天天都健康!把麻都快樂!

阿門!!(阿門說完就可以吃囉!趕快吃掉,不然呂被被要來了!)

這隻"小瘦"~我這麼叫她啦!還有一個名字叫"阿瘦",是張家的新寶貝, 喜歡偷偷溜進來躲在他們家的書櫃後面

我是把手伸進去書櫃照的

據說是因為羅克天天出門餵狗狗,順便也會餵她,

有一天,她就自動把全家帶到羅克提娜來投靠了

她瘦不拉饑的,卻是貓媽媽喔!

不過聽說不太顧小孩,我們怎麼摸都沒關係,還會叼著小孩溜進來

所以,姐姐她們就給他們一個家

她們吃得還是狗狗的飼料ㄋ,

也許這個家令她們感到安心,不用在外面吹風日曬的

通常這樣的野貓都是很凶的,她竟會讓羅克抱她

羅克他們也給了她一個項圈,小小的項圈在她小小的脖子上

好像掛不住,因為她真的太瘦了

她的小貓也借人家玩

小黃貓在葛格身上一直滑下來

小黑就可以抓得住

ㄇㄟㄇㄟ也一臉想要小貓貓的感覺

不過她不會有我家被被想要的慾望"強烈"

因為才初初遇見,被被就被抓到"咬小貓"

不過, 小貓在我身上被被就好多了

她會去親親小貓貓,把耳朵都弄濕了

被被:姐姐小貓貓真的不能咬咬嗎???牠的味道不一樣呀!好像很好咬咬捏

被被:可是她看起來好好玩耶!(好好吃呀!)

被被:真的不能玩嗎???你帶她回我們家給我玩好不好???

(你看她渴望的眼神)

連貢丸也來看被被在玩什麼,

我還真的一度想要把小貓貓帶回家ㄋ

不過把貓貓放在被被身上, 被被有點怕怕的

羅克叔叔在吃著他當天的第一餐

兩兄妹們在後面緊盯著

還是希望他們一家人都能快樂!


 

回到高雄,發現了一件事

貢丸又跛腳了

這是她的後右腳, 被石子地燙得連腳皮都燒起了一層

兩支後腳都有,不過右邊的比較痛

看她在雙流健步如飛的樣子,我一直以為她們的腳皮真的比我厚

沒想到.......可憐的阿丸又跛腳了!

不過,她雖跛腳,對颱風還是會有反應

對風兇兇的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