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美麗的花,蝶 蝶 美麗的蝶

花美麗 蝶美麗 都很美麗....."

從中午接到我的種子戰友"馬是哩"的電話

我的心就高興的一直唱,一直唱

早上好不容易完成了一場簡報,長官算是很給面子

中午就接到找到種子的好消息

最近,我尋了許許多多算不清的小水滴站

就是沒找到過

我家馬是哩小姐,在我的網站看到我瘋狂的瘋著我家小水滴

還記錄他們的成長

也陪我加入找種子的行列

(她自己的站, 玩倒了.沒法再寫出東西

竟然,玩我的站 她也可以很高興

不過我要指控她移情別戀, 因為她原來愛的是我家的小胖鳥fifi的)

也問了我語法,天天幫我找種子

還好有bobi她們,否則那位小姐只有心血來潮才會光臨我的站

所以,在她的努力下,我家的三個小孩有了小紅花花

在我的打拼下, 我也有了蝸牛

(這是在上班時偷偷抓的啦!噓~~~~~~)

對滴 我有了蝸牛,不過不知可以做什麼用

準備等等要去小倩家好好得研究研究

啊哈~~~~按了蝸牛會變成彩色的花花喔

有沒有美麗?????

馬是哩~這都是你的功勞ㄋ!!!


 

在早上的宣導後

我的業務量明顯爆增

這是從來沒有的現象

之前總是在公司呆呆得坐著

還會腰酸背痛 還會很累

不過,今天下午我的努力有了代價

總算有了踏實的感覺!!!!

 

晚上,跑去看中醫

因為我又這邊痛那邊痛的

"肝腎濕熱"

這樣的名詞不懂

不過,為了我的胃 也為了這些會轉移的疼痛

我會乖乖的吃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