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公司ㄋ

有一個優良的傳統

大家會請有好吃早餐的人兒幫忙買早餐

偏偏有人老是會"忘記"(我偶爾也是健忘一族)

這是本公司一位電眼美女向一位已故戰友的催收函

一直想po上來讓大家笑一下

因為電眼美女把已故戰友的催收函上了內部網站發佈罪行


親愛的吳先生:

    根據我剛剛統計你的早餐費截至今日的結果為收入450,,支出550

所以其實你已經白吃白喝3天了!!!

   如果你還想繼續吃早餐的話,最好在我還沒有虧損太多的情況下,趕快

把錢交出來!!

                  

                                        你的衣食父母

--------------------------------------

To:我的衣食父母

鄙人自小家道中落,家徒四壁,從小就鑿壁借光、懸樑刺骨,日夜苦讀,無奈我天資弩鈍,如今好不容易在貴公司求得一官半職,但僅能免強溫飽,天天饘粥糊口、以淚洗臉,即使飢腸轆轆也只能望梅止渴,求你高抬貴手、放我一馬,來日必當結草銜環、湧泉以報

 

 

 

P.S:   100給你就是了嘛     =.=

-----------------------------------------

 

TO:親愛的吳先生

    只不過是付個早餐費而已,有需要搞得這麼複雜嗎?

你不要以為這樣我就會算你便宜一點,不可能!!!


To:小氣的債主

 

可以用身體抵債嘛?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