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胖胖的壓力大了些

一直催他去運動

否則真怕那天他作了夢,又會不小心掄起拳來打我

(因為他曾經有此前科!還被他拿來大肆宣揚說...他可得意的,從來就只有我扁他的份,那回竟是我被打'>_<'.)

剛好我家附近開了一家"台灣好棒"的室內棒球場

就一直要他只要放假,來就要去打球

享受打擊的樂趣~~反正就怕我被打啦!

記得上週日第一次去的時後,打得是慢速壘球喔! 花了60元打了40次

但就是啥咪都沒打到~~~連他自己也覺得粉糗

因為他自稱有加入過棒球隊,還千辯萬辨"我有打到過球"

而且那時田徑隊還搶著要他歸隊ㄋ

不過依他的說法, 那似乎是國小的事

(我一直跟他說"好漢不提當年勇"!現在就是一顆都沒打到呀!!!那有人把棒球當羽毛打??因為他的揮棒落點,都是羽毛球拍上會打到的,還跳來跳去哩~我好像有點狠說)

所以啦!因為"見笑轉受氣"只要他來, 不管多晚都會吵著要去揮揮棒

ㄠ不過他,只好再度帶他去"丟臉"

胖胖:"走囉~~~~要去那一間ㄋ?"

企~打個球還要選好風水哩

選好棒子, 擺好姿勢

嗯嗯!"姿勢"真是100分呀

瞄準,

用力一揮........

不過令人遺憾,在旁邊的我沒有聽到應有的青脆的聲音,

只有姿勢美妙

記者藍魚現場問選手胖先生:"您這局幾分呀?"

看到他的尷尬笑臉,應不難猜吧?胖胖先生對於自己的表現不作任何回應,

因為由他的臉上及不遠處的計分板上

讓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到!!

有人不甘心又試了一局,這回打了幾球ㄋ?

被關在籠裡的他比出了打到的球數

這回有進步

他打了好幾局, 終於感覺回來了

幾乎每球都打到了喔(只是我拍不到那一剎那!當球有力的與球棒碰觸,連我都有總快感ㄋ,還以為自己也下了場)

不善運動的我,

從小就是被球打的份,考試永遠都要靠同學跟老師求情, 加寫報告才過關

到專科還是不會打羽毛球,是胖胖教會我的ㄋ, 不過他說我的姿勢很怪!

(他是我夜二的同學)

所以呀!我早已不期待我的運動細包會有長進的一天

可是呀!胖胖就不一樣了

他以前是田徑校隊,每種運動即使剛開始不會,好像給他摸個幾下

就能唬人說.這是讓我粉羨慕的ㄋ

 


 

小魚跟胖胖說~~~

我知道你現在有點苦

不過適時的運動,去發洩一下

心情真的會好粉多喔

所以呀!我會乖乖的陪你打球球

下次我們往90邁進喔!!!

而且, 這樣我就不怕睡夢中被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