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草,你可以坐後面嗎?]胖胖一臉哀怨地說著.
因為我們兩,一前一後,竟然我看小草補起妝來.我也拿起東西來塗起牆壁.塗牆還好呀.
我們又可以嘻嘻哈哈地討論起來
(兩個音頻相同哈比人在一起,我還一直把小草菇的名簡稱,本來是小草.弄到後面我根本就只叫"草".而"草"="吵".大樹一直要我的草改名.根本就是一個吵.).
我還搶她的東來畫畫看.弄到那兩個男人要我們下車換位置.
跑到大甲的街上,看到了許多迎神隊伍.從我面前經過.小草說要買東西.
看到閃亮亮的比基尼,差一點就給她敗下去.
其實,我想買說,不過要先減肥.
(親愛的你們不要再說我瘦了,因為我最近在"長大",橫著長.狂會吃.
我吃了啥咪東東,耐心看完所有的東西就會了)
買東西,買東西.不是才吃完.怎麼我倆又在小吃攤前面?

康家阿媽ㄟ粉腸  ■ 康家阿媽ㄟ粉腸地址:大甲鎮蔣公路邊

有沒有看到?左上圖的那一格.一堆特別的粉腸,切了一段又一段,在鍋裡滾呀滾.
是以豬腸下去灌的.裡面是瘦肉在粉腸漿裡.Q軟又Q軟.加上特製的蒜戎醬.在小小的車裡,漾出的濃郁感覺.是讓我忍不住偷吃的好味道.
是不是這樣好吃ㄋ?

看胖胖在鐵
砧山上停車場邊的吃相.你就知道多神奇.
回家作了功課才知道,原來也有香腸.不過,小草只買了粉腸三包.不久的未來,還可以宅配喔
買了粉腸,本以為就此結束的我.被拉到對街去.還買?
吃
一品香水煎包■ 一品香水煎包地址:大甲鎮育德路58號 電話:(04)2688-4998
一個7元.我一直說我要一個就好.一個一個.但小草堅持一人兩個,不然會後悔.要吃幾個自己挾.
原來這是以瓠瓜為主要餡料,瓠瓜削成細絲加入獨門調味料,拌入特殊香料醃漬過的絞肉,咬下去那個湯噗汁的溢在嘴中.沒有想像中的油膩.是那樣清爽還有點瓠瓜特有的清甜.煎的焦酥的表皮.把不辣的辣醬灌進裡面.吼...現在想起來還在回味.
這比我以前吃竹北11街特產的瓠瓜絲水餃還好吃.
在車上我一邊偷吃粉腸在趁熱把水煎包給咬下.吼...........................
不顧在行進中會晃動的路上,一邊拍起了我的水煎包.
嗯...即使吃飽飽,這樣吃還是很下肚.
至於大甲的街.這回我就饒了你.大甲媽祖娘娘我們下回見.

吃得飽嘟嘟,一定要走一走.是散步更是耍寶.
兩個人走在前面.後面的兩隻大胖及小胖在狂笑.他們在笑我們不約而同的動作.
天熱總要把頭毛給綁起來呀.硬要他們把我們拍起來.
我該說我們倆有默契咩?
在鐵砧山上,我才知道原來在小草大樹屋裡可以遠眺的觀音像就座落在這.雖然也庇佑著"天堂的人~很多",更庇佑著善良的
草草草,你又在幹嘛?冷笑話大會串嗎?她比完要我們猜.我們三個愣了一下.我還蹦出了一句答案.沒想到這樣冷的動作.我竟然是正解.你猜得到嗎?


唉....................大樹已經不想我們倆在一起了啦.後來要她再演一回.
順便我也加了一個壞去版.要亂一起亂咩


 
高 - 9
在遠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的大風車.原來就在這邊呀.
高- 10
車上就可以見到路人舉起相機取景.昏黃的六點.有點風的空氣.

高 - 2

高 - 1
一片溼溼的泥地.在上頭看人家玩不過癮.除去鞋襪我們也"撩"下去.
高 162
高13
招潮蟹是這兒的原住民.

.一個洞一個洞的就是挖出來的洞洞.當你不去侵犯他們的地盤,會一個蘿蔔一個坑的探出頭活動.但是,輕輕的一踏進它們的領土.就會鑽進泥裡不見蛋.
高12高- 18
胖胖一直問大樹:我的鏟子哩?我的筒子哩?
他的論點是來到這樣的地方,不玩沙拿工具好像說不過去.害我很想跟旁邊的底迪借上一副給胖胖玩
高147

高1
沿著被遊客硬踏出來的小徑往前,沿途找蟹蟹.訪小小隻的彈塗魚,好怕不小心就會"嗶啾"地結束了它們的小生命.
還得一邊預防踏入太深太軟的泥中.真的會下沉喔.
高
這樣的昏黃美景.這樣的奇妙會沉下去的經歷,我們沒遇過.茹草 163
乖孩子,天黑了.該回家家煮飯飯囉
茹草 169
我們的伴遊雙人組~廚娘:小草菇 溫將大哥:大樹
說到回家短腿的我跑了第一,在堤上狂跳:我第一!我第一!
說真的,我也不知我在爽啥?是因為腿短可以跑第一?還是因為太久沒有當第一?不解.不過可以離泥及看不到路的黑暗,還有凶猛的蚊子攻擊.嗯!我說什麼也要當第一.
兩腳一手的泥.一邊慶幸我家小孩沒有來.不然,要哭的可是司機大哥呀
指諷中滿滿的泥,猶如敷臉的深海泥~我問了小草:上回你送我的敷面深海泥不會就是從這裡加工,送給我的吧?這可是大家敷了腳的泥ㄋ

堤岸邊去泥穿鞋襪,大樹來拿起車上要喝的水,幫大家洗腳.分送面紙.
大略清乾淨,穿上鞋襪,往裡開,才發現原來不遠處就有一個廟宇提供了沖腳的貼心服務.
大樹還展開了驚人的單腳穿鞋功.瘦子在水凝凝的地裡,單腳不稀奇,一棵像天一樣高的頓位有點高的樹,單腳穿鞋才神奇.真的沒倒喔

當夜我們都很努力,努力的洗腳,搓腳去.不過,後來回到我家,隔天我才發現~胖胖的指夾縫中的泥還是很厚.
我問他為何這樣髒,是要敷腳嗎?胖胖回了我一句:[指夾縫裡會孵出蟹蟹來呀!]
哼!最好是這樣啦!一個髒鬼.

延伸閱讀:
相識過程小草的愛心
 康家阿媽ㄟ粉腸 

2007.07.01 [趴趴走]就當自己家(草兒下廚+梧棲鬥牛士)
2007.07.01 [趴趴走]鐵砧山+高美濕地
2007.06.30 [趴趴走]台中小草大樹屋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