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夜無眠 我懂
你對未來的忐忑不安 我懂
新的開始 新的未來 已經不是轉換跑道這樣簡單的問題
現在開始是一個全新的職場 這和你過去10年來的職場是截然不同的
輾轉不成眠 更是必然的 要揮別過去的生活及習慣
這更是個有點難的開始
一直以來 我相信你的能力
因為你比我強 所以我一直對你有信心

親愛的:
 加油 一定行的
為了我們的未來 為了自己不一樣的路
一定行的

對以後 不只是看著魚會微笑的你 更是對未來 也會帶著笑
因為 這是我們要一起過的人生


我們家胖胖在今年離開了一直待了10年的產業
今天到任新職
過去被業績壓力壓到想跳樓 身體不適
更惶論我們的未來
他的苦 我懂
因為我也才走出來
今天 他將學習新的東西
帶著以往學習的東西 我相信 你會越來越好
為了你 也為了我們

近來談的東西很多 我知道我是在把你及我們的問題拋給你
以往的生活 把我們的很多東西磨掉了
我一直再想著:工作上也許我們難免也有能力未怠的部份, 但生活上 及未來我們不見得也要套公板
因為 未來要一起努力
而生活 是我們兩個的 有些事 我們可以一起努力去做 去克服

是的 很久沒有這樣談
我選擇把問題談開來 我想才是對我們最好的方式
乖 你做的到的

胖胖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