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大雨,我們吵了一架.吵這架, 不是分手就是一起去看婚紗.
這一對真的怪怪的.
不過那一架真的該吵,不吵我想會比以後再吵場面會更糟.
而我們吵的並不是婚禮的瑣碎過程.而是我們的溝通模式,我一直想著再依著現在的方式
往後還是會如此.而且,問題會更大.畢竟,以後是要兩個人一起走下去的
想要更有規劃 且溝通更暢通
pn麻一直擔心的問題,渴望獲得解決....
這一點對我們的往後是很重要的.
去年的分開 不是因為第三者 就[只]是因為溝通的問題
一直以來 胖胖對我是又愛又怕 而這個怕讓他很多事情都往肚裡吞
這樣的吞 造成了他逆來順受 習慣為自然
但 我不知道他真正的想法 一切以我決定為決定
而他有時又會反駁
說真的 這樣很累 我不愛 非常不愛
這一架我蘊釀了很久很久,總覺得非常委屈~你也許會說事事都以你為主有何不好
但 若真如此 我一個人過就好 為何還要結婚?而去年就答應要改的他,卻什麼都沒改

一直的念頭是:
  若不能溝通 為何還要結婚?
  若只為了時間到了 該給個交待 那為何還要結婚?
  若對未來沒共識,就等到了該做什麼就做些什麼, 為何還要結婚?
  若不能認清,一起走的將來,是為了[我們]會更[好],為何還要結婚?
  若事事套公板,那他就跟公式, 或世俗的認定就好,為何還要結婚?
  為何還要結婚?
  為何還要結婚?
  為何還要結婚?
在我心裡總有許多問號.我選擇在大雨猛下,那都不能去的週六爆發

這樣的爆發 對我來說 是良性的
我想對我們的未來也是良性的,因為 可以溝通才有繼續下去的可能
若只能單向 或者他一昧的被動
我想情況只會更糟 所以 我真的連分手都提了 我不想庸庸碌碌的過下去

目前的我 丟了很多思考性的問題給他 規劃未來 對[我們]更用心 
而且以後我家決定事情的主權 全權交給他

所以囉 週日手牽手來去看婚紗 真的找到了一家很想很喜歡的婚紗館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