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一天

好久沒當新人哩

陷入新人無聊的大眼瞪小眼的景況

我只能在我的座位上,看著我的電腦

然後發呆~耍白癡

 聽說,可以上網耶

當然要上一下囉

沒想到,我逛到盒子的網頁才在霹靂啪啦打著回應

就被抓包了!因為人家的鍵盤是新的

加上全辦公室就我在打字

所以.....被糾正哩>_<

才第一天上班就這樣

好吧!就熬吧

熬到中午就要去台北哩

去台北幹嘛?受訓呀

提著行裏趕火車去

好久沒有坐火車,偏偏公司就提供火車費

(切!這麼"大"的公司就這樣嗎?)

坐得我腰酸背痛,屁屁要開花

兩本小說,左翻翻右看看

早就被我翻遍了

還一邊覬覦著別人手上的蘋果日報

偷聞著火車便當的香味

因為呀!旁邊坐位的小姐看完報紙就'抱"在胸前睡

我不好意思跟她借

火車便當一個又要80元,菜色又寒酸

才不要花錢買呢

好不容易敖到了台北

住進號稱總統套房的宿舍

哎呀呀!"豪華"可見一般呀

有當過兵的請回想一下軍中宿舍

~30年前的那種.

沒當過兵的人,請想像一下20年前的公立醫院

床是那種細細的四根鐵柱子架成的床

一個鐵櫃子

再加上兩張鐵書桌,還好有空調

僅此而已,別的沒有

還有10點的門盡哩

同寢的室友一直吵著要住外面

但是要自費,想到我就不要了

反正業務當久了

要睡路上都可以

只是會不小心懷念起以前公司

去台北坐飛機,住宿大飯店的日子

隔天在公司才發現~我們根本就可以坐飛機呀

嗚嗚!被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