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不曾在電視前守候

今天,我等了.

在還沒開演我就守在電視前面

我的msn上開著,但上面的訊息是~

"找我嗎?打手機給我.因為我在掉眼淚,為何要等到人走了才後悔?"

是的,我守在電視前等著,等著看著演藝圈難得的大團結

只因為了我從小看他的演出

看他的黃金拍檔,七先生,倪秀蓮.....

說來丟人,雖然每天的"四方盒"中傳來的都是有關於"他"的種種

我在八卦,弔唸中睡去.....

直到今天中午, 在滿是人的小餐館中看著那個充滿八卦的黑盒子,掉下了淚來.....

心中有些許的感慨~

既然有這麼多人的愛與關心~

為何還是要選擇"永別"?

既然有這麼多人的愛戀~

為何在寂寞私意時沒有人陪在身邊???

既然有這麼多人景仰~

為何要留到人都離開了, 才來懷念??????

我的不解~沒人可答

看到演藝界難得的大團結

我想這是不可能的, 但離開的你換來了"凝聚"

這是偉大的!!

在人情冷漠與淡薄的社會中

充滿了自私與功利

沒有人會管其他人的閒事

唯恐避之不及

只要...只要我們多一點有愛的心

不管那一個宗教,那一種黨派何種理念

多一點心,多一點情,在大家都還在的時後

互相扶持與惦念

這個社會中會更可愛!!!

真惜身邊的人~

惜福!善解!!!



你說人生是場戲 彩色或黑白

我們都明白~

結局是好壞 隨在天公伯ㄟ安排

戲還沒結束 你的幕就落下來~~~

倪敏然的女兒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