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魚又當乾媽囉!

之前,台北有個bell媽咪她們家的白色雪那瑞要送雁子

姐姐她們一直爭扎著

剛好, 小葉她們夫妻兩一直想要有狗兒子

就請姐姐幫忙居中牽線

好巧不巧,在葉子的結婚一週年"錢錢"來到了她們家

我急著去葉子家看錢錢,

喔!超可愛的ㄋ

很乖喔!有點膽小

是一隻一歲多有著長長腳腳的男生白小雪

那時在網站上看到,我超想要養的,不過考慮到我家兩個妹妹,只好放棄

不過在葉子家也一樣啦!

我可以常常去看他

也許是高雄天氣太熱情

讓錢錢的口水,流得有如小溪般

看他熱成這樣

葉子要我把他帶回家

因為.......怕他熱死, 所以要我這個"乾媽"幫他理毛毛

說真的,我沒有自願當乾媽啦

是葉子說要我當他乾媽的,我當然好囉!這麼可愛!!

要當乾兒子就要先來我家玩一玩

和我家兩個姐姐....不!照輩份算來,貢丸和棉被又當阿姨囉

依照慣例,都要先轉圈圈....

然後被被阿姨要聞一聞,親一親

因為被被是有名的管家婆呀

沒坐過機車的錢錢,要來乾媽家

所以先開洋葷

乖乖的給乾媽載

讓他們認識一下

我家那兩隻,還好沒把錢錢當小羊

不然一定會"吠"到不行

這回在"青青草原"發現她們姐妹兩有當"牧羊犬"的實力

錢錢坐在沙發上,就不敢下來

一直看著小阿姨們

看夠囉~

當然要開工囉!

錢錢還不知天高地厚哩

請兩位媽咪看著~這是剪毛前喔

要剪毛,當然是比照兩個阿姨的規格

在專屬"寶座"上進行大典,還得一邊被拍照作紀念...

然後要接受管家婆被被的監督

錢:[阿姨,你不要一直這樣看我嘛

人家會害羞說....而且,你只露出兩個眼睛,這樣粉可怕耶!]

被:[錢錢弟弟你真可憐!被我姐姐理毛毛,不過,人家前兩天也才跟你一樣耶,都被我姐姐柔躪....]

錢:[哇哇哇....人家的毛毛ㄋ?]

滿地毛....

錢:[我怎麼變成這樣啦?

乾媽~你家真的粉熱哩,不要說我熱到不行,連妳也流汗像瀑布ㄋ]

魚:[錢錢真棒!忍耐一下喔,我們再洗洗澡就好囉]

像不像白色的貢丸呀?

下巴沒有毛,因為錢錢口水氾濫

剃掉重新流過....

哈哈!白色的貢丸哩!

錢錢跟我家兩個邪惡的阿姨相比

真的是"忠厚老實"

不像我家的會跟我捉迷藏,不過洗完澡後要叫他來找我

他就真的會"害怕"了!

錢:[乾媽你是"酷伊拉",不要給你抱!]

幫錢錢做的相片處理

忙完錢錢,我才想到~~~~

天呀!我一天洗了三隻狗狗耶!

真是拼命!我只能這樣說自己>_<''


明天起,貢丸她們要去胖胖家住四天

而我又不在家囉

要上台北去受訓

還是歡迎大家多來坐喔

至於這回去廬山的遊記就要等我回來再寫囉

不過可以看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