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拔了那顆牙滿一天了。臉真的腫了 很腫 很豬頭

 

昨天他不知幾點才睡著,反正就非常的難睡。

為了吃什麼而煩惱,拔牙 腫痛 又不想吃的太可憐,選東西成了重點。

中午他說要吃碗粿,四處繞了繞 還買了水果甜豆花給他,

餐前吃豆花,還吃碗粿配調味乳,好怪的配法喔

 

胖子一整天都在火爆的狀態中,一直抱怨~止痛藥沒效。

 

晚上,看到哈特說的可以吃粥,就決定買皮蛋瘦肉粥,還加上一筒冰淇淋,再加上三個茶碗蒸

光是看到購物袋裡的東西,胖胖就很想笑,因為太像【無齒之徒】要吃的東西呀

 

有人要我不要欺負他,我真的沒有欺負他喔,做的最好的是~我沒在他面前吃東西給他看

也許他自己想吃,所以連續兩餐都問我~你要不要吃麥小勞。

我可是為了他 沒真的吵著要吃麥小勞 所以我沒欺負他喔

 

看他這樣,害我要好好考慮何時去拔牙了,

因為要回復比較不腫,應該要三天吧,再來何時有連假呀?我真的不想太腫去上班呀

說也奇怪,看他這麼痛,我怎麼覺得我的智齒上面的牙齦,也在呼痛呀?

是心理作用嗎?

 

ROC說要看照片,真的 我就照了,胖胖一邊罵~妳們這些壞人

可是胖胖也真配合

所以以下有豬頭照 在用餐的人,請勿往下看,不然可能會吃不下,

還要聲明一下~胖胖絕對不是因為家暴才變成這樣的喔

有沒有???真的很腫

他說以後他會變帥哥,因為到時後臉會變小。

唉~~~他牙痛耶,就成全他吧!先不要【度臭】

******

同場加映~

我在電腦前,聽到客廳有一陣西西嗦嗦的聲音

出了聲問他【你在幹麻呀?】

【我在消炎呀!】

果不其然。。。

噗噗噗~~這個人的消炎方式

嘴腫的樣子

一邊咬 還一邊跟我說

哪有不甜? 害我也吃了一口,沒有很甜 但也算有甜度呀

是吼 這樣應該不會有事的啦

不過 這一筒若是真的啃完,炎也許會消

但帥哥之路,可能遙遙無期,

阿伯之路,一定很快到達

噗~~~~~~~

*********噗浪上說的*********

哈哈,還好啦,這不算豬頭啦...是說:看別人大口大口吃,自己卻不能吃還真的挺痛苦的哩

你好壞喔 (rofl)
Vicky_HwaMom: 我該說~謝謝安慰嗎?不過我也沒吃得太過火呀。
羅克提娜-雁子: 你說的是我壞嗎?明明就是你ㄤ叫我照的
洛克星的ㄚ舍: 你就是兇手 我是幫兇 他明天要拆線啦
還好啦~沒有腫到像豬頭啦~只是真的有比較腫一點而已~多冰敷~應該很快就會消了啦~
等等 還會有同場加映喔
還有同場加映喔~~XD
搬板凳....
快一點....
我發拉
胖胖還肯配合給你照 要是老龍一定把我殺了! (rofl)
藍小魚:
雨後的彩虹- mandy: 他還說{你照的夠你發文的啦,快去寫拉】沒辦法,我在家不是拍狗,就只能拍他,他已經習慣我拍他了,因為沒人拍我呀
口憐啊~我也覺得他好配合喔,你的最後結論跟我第一時間的內心OS一樣,阿吃這麼多是要怎麼變蟀鍋啦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