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  更公然的假公濟私了
昨天一起床,明顯知道自己開始怕冷
感冒了~通常我應該請假得
還是拖著一直冷到不行的身子
到了公司,只因為有件100萬的案子要盯
還有我要去台北面試
案子有下文,120萬
連佩珊姐姐都在問~你還在這作啥?不是要去,快點去
呵呵!這件案子不弄好我怎麼去呀???
不過,由公司的人讚成我跳槽的感覺還真怪耶

明顯的,我還是很冷
即使高雄的溫度不低
但是我還是粉冷
冷到啥程度??
冷到我把高北,北高往返的機票都訂錯哩
對的,都訂錯了 所以現場又買票

若說我是北部人,是的
我不像南部人
但是,卻不是台北人
因為沒有台北地理概念的我
是會迷路的
雖然媽媽妹妹弟弟都在台北
可是....不常上去的我就是會迷路
跟三年前去台北面試的情形一樣
都是媽媽帶我去
呵呵~不小心變成小朋友囉
不過關於捷運我一定要抗議
因為他們的地板磁磚縫縫太大
大到我的鞋跟老是被卡住
弄得後面大排長龍的人都以為我不會搭捷運

去到面試地點
一切還好
只怕那些老人家沒被我這個爭取自身權力的言論給嚇到
不然,一切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