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玩怎麼行???
這是我跟胖胖這一年多來的寫照
一年多前,我跟胖胖閒聊著
討論著台灣有許多美麗的地方,但是生長在這片土地的我們
確沒好好的看過這片土地,
而且錢存再多還是會不小心花掉....
況且,放假都要陪床渡過嗎???~我可不甘心喔!

當下我們決定,不去走走怎麼行ㄋ???
所以囉!人生要及時行樂

除了一個月去3趟恆春外
(這是我們從好久以前就有的行程,前年去30多趟,去年至少40趟,今年目前約6次..還再增加中)
所以,繼上週的六龜感恩行後
今天又增加了一個"來義探路行"
至於遊記,ㄟ!請等等,因為昨夜的我沒睡好
今天路上又沒補眠,
所以找時間再補上
我現在尚欠1.神奇的車城土地公 2.蘭卡威3~5天的遊記
3.來義的點點滴滴 還有好吃的萬巒豬腳喔


so 請等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