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情形呀?
你們看看~
昨天的人次,竟然一百多個人耶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灌水!!!!)
昨天一回到家,我就嚇到了
趕緊照下來紀念,
可是又去看了留言數
沒有增加呀~我承認我偷懶,沒有寫新的東西

會不會又有新朋友呀???~好期待咧!
(你們不要再潛水了,偶爾也要透透氣,不然會窒息喔!)
昨天晚上,感冒病毒未離去
8點多我就上床了
連電腦都忘了關
早上出門前,好奇的進來望一望
哇咧!有七個人進來過了咧,
是誰半夜不睡覺呀?????

剛剛~
我的媽咪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現在是啥狀況????

不過不禁小高興了起來說
在公司才在跟同事們提起~不喜歡因為利益而交的朋友
所以在網路上認識了大家,
都讓我覺得很高興
這麼多人看我的生活聽我亂說話
願意分享我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沒有利益的往來
這些都讓我好感動喔

所以呀
潛水的朋友們
浮出水面吧
當做給我的愛的鼓勵好嗎???^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